雙機同發 三星強勢攻佔電子市場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訊】隨著智能通訊產品的速食化更新換代,各大科技公司也越來越頻繁地推出新款商品,來滿足人們的需求,今天,三星公司又有新動作。一起來先睹為快。

從今年年初發佈的S6和S6 Edge來看,三星似乎一掃上代S5不太給力的尷尬局面。雙面玻璃加金屬中框,一舉摘掉了三星手機多年被詬病的「大塑料」的帽子。6Edge Plus,聽起來似乎就是6Edge的加大版,5.7英吋更大屏幕,但三星努力將其主要功能及邊緣設計變得更加實用。

三星電子市場營銷副總裁Alanna Cotton:「一個新功能是可以自定義,通過滑動邊緣,獲取偏好應用和聯絡人。讓觸屏設計更易操控。」

而同樣作為平板手機的「鼻祖」,相信大家也對Note系列新產品,有著更多期待,此前在網絡上瘋傳的各種懸念,今天也逐一得到解答。

三星電子產品戰略營銷副總裁Justin Denison:「消費者有時不得不在屏幕尺寸和便於攜帶之間被迫做出選擇。但是三星的產品可以避免這樣的困擾,我們的設計理念是用更小的機身主宰大顯示屏。」

Note 5外形設計元素,同樣是以雙玻璃+金屬中框為主。大體上可以把它當做是S6的放大版本。細節上在手機底部,能夠清晰看到Note系列最標緻的S-Pen手寫筆。初步體驗來看,Note 5在手感方面,也會有不錯的表現。

除此之外,Note5採用5.7英吋2K屏幕,擁有500萬象素前置鏡頭,以及1600萬象素主鏡頭,還搭載了安卓 5.1.1系統。

據悉兩款新產品將於本月21號同步上市,明天在紐約Soho的三星Studio,將對公眾開放體驗。

新唐人記者楚玉、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