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天津爆炸死亡人數過千 含400消防員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訊】天津爆炸死亡人數過千 含400消防员

8月12號晚11時30分左右,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先後兩次發生劇烈爆炸,現場火光衝天,數十公里外都有震感。

中共官方公布,截止到13號19:30分,爆炸事故已導致50人死亡,701人送醫,其中71人重傷。

但是,香港《蘋果日報》獨家報導說,《蘋果》記者從警察口中聽到,事發後有120名消防員及武警進入現場救援,但最後僅4人出來,再加其他人,應約有200人遇難。

而當地知情人士發給本臺記者的消息則說,截止到13號下午,就已經有482名普通民眾死亡,而消防大隊的11個中隊,有400多人在兩次爆炸中全部陣亡。總計死亡人數達1300多人。

爆炸現場報導被阻 網路打擊加強

除了隱瞞死亡人數,天津當局還阻止媒體正常報導,據台灣「中央社」報導,一名在現場採訪的台灣記者相機記憶卡被警察搶走,這名記者要求歸還時,被要求下跪。

一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13號上午在天津一家醫院前,進行現場連線報導時,也被一群身份不明人圍攻,阻止他繼續播報。不過,現場畫面已被CNN即時播出,並在網路上熱傳。CNN主播還說,採訪被阻擾的事件在中國經常發生。

而大陸媒體《新京報》的記者,更被警察威脅說,不刪除照片就銬走。

同時,中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也在官方網站上公布,天津爆炸事件發生後,「網信辦」加大了對網上所謂「謠言」的打擊力度,已經關閉了@香港日報社、@抨擊大哥等一批被指控有造謠、傳謠行為的微博賬號。

上海空軍政治學院剷除江澤民題詞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最近成了過街老鼠,不僅面臨十幾萬法輪功學員的控告,還被大陸媒體或明或暗的密集批評、諷刺。8月13號,大陸網民又在微信上熱傳上海空軍政治學院剷除江澤民題詞的圖片。

這兩張圖片,一張是四名工程人員正在一座建築物的外牆,清除江的題詞,但題詞內容已經被完全剷除,只剩下「澤民」兩字還未清理完,一位工程人員正在繼續清除最後兩個字。圖片的註解是「五角場空軍政治學院,江題詞被拿下」。另一張則是帶有完整題詞的辦公大樓。

據了解,被剷除的題詞是江澤民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剛上任不久所題的。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