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外界高度關注 當地電視仍放聲高歌

【新唐人2015年08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天津爆炸引起全世界關注,大紀元時報、美國CNN、英國BBC、義大利Rai等媒體均在頭版頭條予以報導。全世界都在關注天津的時候,天津電視媒體卻在放聲高歌。網傳中共當局發宣傳禁令,稱天津塘沽開發區爆炸事件撤出頭條及頭圖推薦,清理跟帖,不要轉載非新華社稿件,已轉的請撤後台。

13日凌晨,天津市公安局網路安全保衛總隊官方微博發出通知:天津爆炸必須規範稿源,只能采新華社、人民網、天津北方網這三家媒體的信息。網站不允許私自採集加個人理解,不要搞信息直播。

官方微博還稱,天津網警將對造謠網民採取零容忍,今日凌晨,天津市公安局網路安全保衛總隊官方微博@天津網警巡查執法發微博表示,廣大網民請以官方報導為準,請勿傳播其他版本人員傷亡的信息,@天津網警巡查執法將對造謠網民採取零容忍措置,嚴肅處理!

在全世界都在關注天津爆炸的時候,天津媒體又在播報什麼?

@zhangyongpan: CNN記者採訪被阻撓,可見穿警察制服、佩戴肩章和胸章的警察。該人手指CNN記者,無法判斷他說了什麼。

真話哥:太不可思議了!平時不看天津衛視,發生了這麼大的事兒,全中國人民都在關注天津塘沽大爆炸事件,想想天津衛視一定滾動跟進相關報道吧!沒料到你們竟然一如平常,陳舊的播放肥皂劇。這樣的台長,出去的時候別說是用納稅人的錢養![怒][怒][怒]建議一人一句#天津衛視台長滾下電視台#!

股社區:服了天津衛視,本想去看看報道,這個時候竟然在播各種廣告和電視劇宣傳,一個上星的電視台連這點應急報道的能力都沒有,裡面尸位素餐的那群人不感到羞愧嗎?

梅春來律師:爆炸已超10小時天津衛視仍在播韓劇,可是天津衛視你知不知道,如果爆炸發生在韓國,電視台台長肯定會被憤怒的民眾給揙死,而韓國的總統會長久的鞠躬道歉!

ZYY別偷懶:看了一下天津衛視的節目,他們一點關於天津爆炸的報道都沒有,直轄市就這種媒體質量,我要是這電視台編輯早就覺得沒臉見人了

-子墨最愛巧克力-:這麼大的爆炸你就告訴我17個人遇難?你騙鬼呢?一個王迅出軌就想把這個事情壓下來?你想的太美好了吧?這樣的事故還需要從上到下統一口徑?中國就是這樣面對人命關天的事情么?天津衛視還在播狗血劇,長腦子了么?麻煩把腦子帶上,把良心帶上去報道!#天津塘沽大爆炸##塘沽爆炸#

巴丟草:#巴丟草漫畫【借個火】 #天津大爆炸的視頻猶如廣島一般可怖,再看官方的死傷報告,疑點重重。天朝每一次災難都將演變成#正能量的嘉年華,無非是前半程#天佑,後半程#感動。來吧死難者們,點起蠟燭,我向你們借個火。

@lilycheung855:今天的世界報刊及天津日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