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考成績出爐 亞裔學生領先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紐約州「共同核心標准考試」今天(12號)公布成績,紐約市學生的成績在紐約州五大城市中名列前茅,亞裔學生在各族裔中繼續領先,英文、數學名列第一。

亞裔的英文達標率為52.5%,比第二位的白人高出1.2%;數學的達標率為67.4%,遙遙領先其他族裔,比第二位的白人高出10.7%。非裔、拉美裔學生的英文、數學達標率都不到20%。

紐約市長白思豪:「紐約市的學生表現在全州來講非常強勁,英語和數學我們都超過紐約州其他都市區的成績。」

「共同核心標準」要求學生具有批判性思維,閱讀更多有難度的材料和書籍,花更多時間寫作。數學方面要有能力解決未來在大學和職場中遇到的問題。

紐約市在過去一年的教育改革中,注重向「共同核心標準」轉移,要求每週為老師提供80分鐘的專業培訓,同時向130所社區學校投入發展資金。

未來幾週,學生的個人成績將發到學校,並知會家長,成績單會顯示學生的成績等級以及與同年級學生的比較。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