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新發野火 延燒至酒鄉納帕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北加州繼洛基大火(Rocky Fire)之後, 雷克縣(Lake County)又發生一處新的野火。這場命名為「耶路撒冷」(Jerusalem Fire)的大火從8月9號爆發以來,到12號早上已經擴大至16500英畝,並且向南延燒到了著名的葡萄酒產地納帕縣(Napa County)。

這場「耶路撒冷」大火距離洛基大火東南角僅7英里。根據加州森林及消防局12號的報告,大火已經從雷克縣向南燒到了納帕縣境內,過火面積已經達到16500英畝,目前僅有6%的火勢得到控制。

「耶路撒冷」大火對火場周圍的50棟民宅造成威脅,森林及消防局已經發佈撤離警告,目前至少有150戶居民撤離到安全區域。

消防部門已經出動了1600多名消防人員、18架直升機以及4架滅火飛機參與「耶路撒冷」大火的救援工作。根據天氣預報,北加州的氣溫到週末會攀升到華氏90度的高溫,將會給滅火工作帶來挑戰。

目前加州最大規模的洛基大火已經被撲滅了88%,森林及消防局預計會在本週四(13日)將大火全部撲滅。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