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深夜突發劇烈爆炸 蘑菇雲升起 傷者滿街(組圖)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8月12日晚11時30分左右,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發生劇烈爆炸,現場升起蘑菇雲,數十公里外有震感。爆炸亦導致附近樓體晃動、裂縫;家中玻璃、魚缸破裂;寫字樓天花倒塌、有學校大門玻璃散落一地。甚至還有網民稱,街上都是滿身鮮血的傷者,醫院已經滿員。目前爆炸原因和具體傷亡情況尚不清楚。

新華社天津8月13日報導,12日晚11時30分左右,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發生劇烈爆炸,爆炸火光衝天,引發的煙塵高達數十米。

據居住在濱海新區開發區二大街的杜先生介紹,深夜11時30分左右,突然出現巨大爆炸聲,窗帘猛烈向屋內沖。有一些居住在附近的市民反映家中玻璃、魚缸出現破裂現象。據家在現場幾百米外的小區居民李靜說,有傷員送往附近的醫院。

事發地的網民表示,數十公里外都有震感,爆炸亦導致附近樓體晃動甚至裂縫。有網民透露,是加油站爆炸,亦有傳是化工品倉庫爆炸,波及附近的加油站。

有網民稱,家裡門被震掉了好幾個,巨大的衝浪、火光很嚇人,小區三個高層斷電了。大家站在外面,能時常聽見玻璃掉地上的聲音。

從網上流傳的照片可見,火光直冒半空,而且出現巨大蘑菇雲,附近許多建築物都受損,有住宅玻璃被震碎、寫字樓天花倒塌、學校大門玻璃散落一地。

另有網民稱,當地醫院擠滿傷者,街上更可看到滿身鮮血的傷者。泰達醫院一名護士稱,目前天濱公寓和附近街道上仍有許多傷員等待救治。另據一名計程車司機稱,已接到公司電話前往爆炸現場拉傷員。

據央視報導,發生爆炸的是集裝箱內的易燃易爆物品。目前受傷人員被送往附近醫院急救,具體傷亡情況尚不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