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滿意度提高 RONA盈利攀升19%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訊】本週二,總部位於魁北克省布謝維爾(Boucherville)的加拿大著名家居裝修用品零售商RONA公司,公佈了其三年多來最好的季度業績,因為它提高了14%的股息。

RONA表示,2015年第二季度淨利潤為4990萬元,或每股46分。截至6月28日的三個月中,去年同期為4200萬元,或每股35分。

RONA也宣布,將與9月25日支付季度股息每股4分。在過去,它付出了每股年度分紅14分,但現在改為每季度派息一次。

RONA第二季度收入從去年同期11.9億元,增加5.9%,達到12.6億元。零售額增長了6.7%,原因是商品銷售策略和魁北克Reno倉儲中心的重新定位。

同店銷售額比去年同期,強勁增長了5.4%,遠高於分析師預期。

「儘管在全國范圍內經濟停滯,房屋開工率持續下降,我們仍然連續第四個季度顯著增長。」 RONA CEO羅伯特·索耶(Robert Sawyer)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這一突出業績,證明了我們實施了超過一年的重新定位策略的成功,提高了客戶滿意度。」

RONA擁有近24,000名員工,超過500家特許經營店和自營門店,覆蓋全加拿大,每年的綜合銷售額為410億元。

(新唐人記者彥山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