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軍團病爆發 紐約市長提新法案

【新唐人2015年08月12日訊】自從布朗士爆發軍團病之後,已造成12人死亡。市府經過大量的研究調查,發現罪魁禍首是大樓冷卻水塔。因此,紐約市長白思豪連同數位市府官員今天正式宣佈提出法案,加大對全市對冷卻水塔的管理力度。

軍團病在布朗士南部爆發以來,共有113人確認感染,12人死亡。8月10號,市長提出關於對冷卻水塔的法案。

法案主要目的是讓市府能夠掌握全市所有冷卻水塔的情況,從而降低軍團病的發病率。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要積極的監測,並新制定嚴格的標準,確保再也不會發生這種事。」

法案大致包括:大樓業主須向樓宇局註冊所使用的所有冷卻水塔,和由健康局給出的安全使用證明。

大樓業主須承擔維護和檢測冷卻塔的責任,並每年向樓宇局和健康與心理衛生局提供相關衛生報告。否則將會面臨處罰。

紐約市府在調查中發現,病菌爆發地區共有39座冷卻水塔,其中共有12座軍團菌檢測呈陽性。但都已全部清理乾淨。

新唐人記者韓瑞、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