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奇:7月7國級高官去世 中共氣數已盡

8月6日,隱身多日的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悉數出現在北京八寶山公墓參加7月31日去世的中共中顧委原常委張勁夫的遺體告別式。8月7日,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前中紀委書記尉健行因病去世,終年85歲。

8月上旬,按慣例是中共北戴河會期。8月5日,中共官媒發表文章表示,「別等了,北戴河無會」。如今,被官媒強調「今年無會」的北戴河會儼然成了中共老人送終會。

今年迄今為止,已有7個中共「國級」高官去世。此前去世的分別有: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張萬年1月14日因病去世,終年87歲;中共中宣部前部長、前中央書記處書記、中顧委委員鄧力群2月10日去世,終年100歲;已經落馬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3月16日因癌症惡化去世,終年72歲;中共前人大委員長喬石6月14日因病去世,終年91歲;中共前人大委員長萬里7月15日因病去世,終年99歲。

去世7人的年齡跨度72歲至101歲,平均壽命有91歲,這表明中共高官保命延年確實有一套;卻同時也表明,7個月內7名國級高官密集去世非同尋常。

1976年,中共三巨頭朱德、周恩來、毛澤東相繼死亡,隨後「四人幫」被抓、「文革」結束,中國政局及社會大變。而今年迄今已有7名國級高官去世,這在中共歷史上前所未有;也是中共氣數已盡的顯現。

6月30日,中共建黨週年紀念日的前一天,英國《金融時報》中文版發表清華大學外籍教授貝淡寧(Daniel Bell)的文章《中共應該「正名」》,文章建議中國共產黨應該改變名稱,認為中國共產黨或許不久之後就將不復存在,而應改換一個至少在名義上更現實的名稱。

不少海外媒體轉載該報導時,標題均突出貝淡寧是「習近平母校教授」。貝淡寧當年曾在英文雜誌《Dissent》上撰文,談及他來清華教書的動機,是因為「清華培養的都是中國的政治精英,我可能通過教這些精英而帶來變化」。

貝淡寧這篇文章中還表示,中共目前不能改名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一些老一輩「革命英雄們」和中共的名字聯繫在一起,等老一輩「革命英雄們」去世之後,中共不改名的理由就會又少一條。

身份背景不尋常的貝淡寧在敏感時間點發表這篇文章,大陸網絡上相關的「中共不久以後就不存在了」的敏感帖文能被當局容忍而未刪除,這些均暗示背後應有中南海高層授意因素。
這些言論,一方面已明顯點出中共改名的阻力所在,另一方面也釋放出中南海掌權者與中共的切割信號。這與近期習近平當局實施憲法宣誓制度沒有要求「向黨效忠」及一系列「去馬克思主義」動作一脈相承。

喬石、萬里等人去世後,官方訃告中,少了以往對已去世的中共高層的一個稱號,沒提「馬克思主義者」。

6月8日,北大教授在黨喉《人民日報》撰文,罕見稱不能全盤接受西方馬克思主義觀點。

6月6日,大陸澎拜新聞發表一篇英國作者西蒙‧克里切利寫的文章,其中談到馬克思疾病纏身、臨終前痛苦不堪的情景。

歷史事實披露,馬克思曾是個基督徒,信奉上帝和神靈,之後加入魔鬼撒旦教。他創立的共產邪說是魔鬼撒旦教義的翻版,目的是要把信奉共產邪說的人拖向地獄,毀滅人類。馬克思私生活放蕩混亂,最後在渾身是病、滿身生瘡的痛苦中死去。

貝淡寧文章《中共應該「正名」》發表前後7個月時間內,7名中共國級高官密集去世;似乎與文章中「等老一輩『革命英雄們』去世之後,中共不改名的理由就會又少一條」相呼應;也暗示中南海高層與中共切割的可操作性正在加強。

2002年6月14日,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驚現距今約2.7億年的巨石,上面浮現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至此,「天滅中共」這個天象變化在海內海外,從高層到民間,均已有所彰顯。

2004年底,《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歷史罪惡,引發了大陸民眾洶湧的退黨大潮,迄今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已逾2億1千1百多萬。目前,每個月至少有300萬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

中國民眾徹底覺醒、唾棄中共的過程,也即是中共逐步解體的過程。種種天象巨變顯示,中共解體正在加速,最終消亡的日子已不遠。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的鄭重聲明: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

聲明呼籲,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