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龍:舉報者風起雲湧,釋永信徹底玩完

草雲

十分嚴密的資訊封鎖,中國大陸民眾都忍受了。過去只有官媒一個聲音到底,膽大的收聽敵台,有人為此掉了腦袋。後來有了互聯網,有了非國有的門戶網站,可是網路的受控也在一步步加緊;但是科技發展卻一日千里,眼下手機網路卻在傳遞電腦網路受限的訊息。各門戶網站還停止在昨日新聞的老版面上時,手機卻傳遞出驚人的消息——釋延魯等多人實名舉報釋永信。他們否定他們是此前的舉報者釋正義,卻從不同側面證實了釋正義舉報材料的可靠性。

那個登封市科級單位宗教局日前公布所謂調查進展,卻公布了使輿論嘩然的一句無需調查的廢話——舉報者釋正義,查無此人、這是愚蠢,還是絕頂聰明呢?真令人啼笑皆非。他們被網民懷疑與釋永信是一夥的,一點也不奇怪。光是釋永信那些頭銜,全國人大代表,全國佛協副主席、河南佛協主席早就讓那些平時在釋永信面前點頭哈腰的調查人員不敢造次,指望他們調查拿出個什麼結論,實在是譬如指望公雞下蛋啊。

釋延魯他們於是挺身而出了,發出對釋永信最後致命的一擊!

7月25日釋正義的隱身舉報橫空出世,今天是8月8日,兩個星期還差一天。不但釋正義的單挑大獲全勝,釋永信只有招架之功,毫無還手之力,而且虛幻的大德高僧的形象已經倒塌,正還原為一個貪財好色無惡不作的罪人。據釋延魯等人證實,釋正義舉報的劉立明與釋永信的苟且之事真實存在,釋永信與釋延潔也就是韓明君的如同夫妻的關係一點也不含糊。他們甚至參與處理其中的事務,目睹了他們男女不分,同住一室,等等細節都是第一證人。

在錢財上,他們也領教了釋永信的貪婪和歹毒。原先的高足釋延魯之所以與他分道揚鑣,恰恰是因為受不了釋永信勒索過度。租個少林場地招生,逼交150萬猶嫌不足,再逼交200萬。包括其他等等動輒幾百萬的進出,都沒有履行正式財務手續。由此可見,牛X得一米多高的少林寺方丈,跟個無良爆發戶沒有任何區別。

釋永信不守佛家戒律已經是板上釘釘了。他沒有資格再穿那身袈裟了,更沒有資格當啥方丈了。問題還沒完。他的貪腐罪行還需要進一步核查核實,寺產給他轉移了多少,該追回的追回,該沒收的沒收。而且要轉交給司法部門,履行司法審判程序,這也不是一天兩天能辦完的。等著吧,在中國犯罪監禁史上,將記錄下一個名氣轟動一時僧人的名字——釋永信,原名劉應成,崛起於10年亂政期間,在2015反腐敗高壓態勢下一朝垮台。在禪宗祖庭少林寺發展史上,這位第30代方丈被記載為一個應該由菩薩罰入地獄的罪人。在佛教宣揚因果報應輪迴的懲罰中,變貓變狗倒算是便宜了他。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