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學生應睡眠8到9小時

【新唐人2015年08月07日訊】一份最近公佈的研究顯示,美國大部分青少年早上上課時間太早了,影響了他們的注意力集中和健康,專家還給出了青少年建議的睡眠時間。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建議中學和高中早上8點半或以後上課,這樣學生們就會有8.5到9.5小時的睡眠時間

美國兒科學院的研究發現,青少年生理上應該比成年人睡得時間更長,睡得不夠會影響他們的學習成績。

「保持充足的睡眠非常重要,可以影響學生們的健康、安全、以及學術成績。」研究報告作者,流行病專家Anne Wheaton說。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2013年的調查顯示,美國三個青少年中有兩個睡眠不足,2014年,該部門建議中學生們從8點半以後開始上課,保證8.5到9.5小時的睡眠,但只有17.7%的美國學校做到了。

研究還發現,睡眠不足除了影響學生們的學習成績外,還會導致超重,酗酒,吸煙,甚至使用毒品。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