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兒子拼了?成龍求坐牢

【新唐人2015年08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日前,成龍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表示,從兒子房祖名坐牢一事悟出心得,指坐牢並非壞事,並稱他需要抽時間放假坐牢,而且要強迫有些有錢人也和他一樣去嘗試坐牢。

參考消息網8月6日報道成龍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表示,從兒子房祖名坐牢一事悟出心得,指坐牢並非壞事,尤其對忙得不可開交的有錢人而言。「我認為我有時需要抽時間放假坐牢,而且要強迫有些有錢人,甚至我自己去坐牢。現在這個時代,人人都需要這樣做,因為大家都太忙了。」

成龍說:「太多有錢人,好像我的一些朋友,他們一年抽空10天或1個月,到深山修心養性。」但他說他忙碌的工作連10天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成龍談及房祖名坐牢的事時說,此事反而令父子關係有所增進。成龍表示,起初得知房祖名做錯事,感覺非常憤怒,出於中國人傳統心態,一度不想幫助房祖名。但其後在拍攝電影時見到戲中主角威爾•史密斯與兒子賈登的相處,突然覺得自己不應該如此固執,所以決定協助房祖名渡過困難。他又表示未來有望與房祖名一同拍攝電影及製作音樂專輯。

成龍說,房祖名目前正為他幫忙監製一張唱片,或者父子可能合唱一首歌,「或者我們兩人會對唱,我要向祖名說對不起,因為他年輕時我沒空理他,我現在會說『對不起,我那時太忙了』。」

現年32歲的房祖名去年因為容留他人在北京的寓所吸毒,而被北京法院判處6個月監禁,今年2月出獄後一直和母親林鳳嬌居住在台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