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反迫害集会 声援诉江大潮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訊】加拿大埃德蒙頓法輪功學員近日集會,聲援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大潮。加拿大主流媒體《埃德蒙頓太陽報》(Edmonton Sun)和電視台Global TV前來報導。

《埃德蒙頓太陽報》七月二十五日報導說,法輪功學員希望在公眾的壓力下,將迫害法輪功的前中共頭目江澤民押上審判台。

法輪功學員葉其耀說:「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殺害,數以百萬計的人被關在勞教所中受到酷刑折磨、被強姦,數千萬的家庭被迫害的支離破碎,至少有六萬多學員被活摘器官而遭到謀殺。」

葉其耀說:「訴江大潮很重要,是史無前例的。這說明訴江在中國和世界各地受到廣泛支持。」

前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Brent Rathgeber先生參加了這一集會,他說:「我是個律師。雖然我不了解中國的法制體系,但是我相信David Matas先生(國際人權律師)的判斷。他認為訴江對改變有進步意義,那麼我就持有希望並保持樂觀的態度,相信正義終有一天會得到伸張。」

報導表示,集會組織者希望,當越來越多的人了解真相時,將對中共當局形成壓力,確保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