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預言中共要玩完 鄧小平預言中共邪了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中共以灌輸黨文化批判孔子的儒家文化思想而起家。前中共黨魁毛澤東對此曾發表過一段「預言」稱,如果將來把孔子請回來,說明中共就快玩完了。無獨有偶,鄧小平也曾經有類似「預言」稱,如果改革出現新資產階級,說明中共走邪了。

毛澤東預言中共要玩完

據大陸媒體報導,去年9月,習近平作為中共國家主席親自出席紀念孔子誕辰國際學術研討會,發表長篇講話,強調孔子創立的儒家學說以及儒家思想。此次習近平參與紀念活動,屬於超常規。

有海外中文媒體刊發評論稱,這一輪「孔子熱」被推向高潮,預示中共當局將孔子重新請了回來。回顧中國歷史,特別是毛澤東發動「批林批孔」運動,仍然令人記憶猶新。毛澤東向來反對孔子的儒家思想,破四舊、破壞孔廟孔林、迫害文人、毀壞文物、焚燒書藉,在全國各地摧毀中國傳統儒家文化,不僅對中國、而且對文化遺產共享的全世界犯下了滔天罪行。

文章認為,在馬列主義和毛澤東思想的中共統治綱領越來越被人民唾棄時,當局試圖為危機四伏的中共填補信仰空白,終於抬出了被毛澤東打倒多年的孔子。更令人詫異的是,毛澤東曾發表過一段預言,提前表明了共產黨目前也到了沒法統治的時候,預示了共產黨也快玩完了。

《毛澤東文選》26卷301頁有這樣一段話:「我們共產黨人,是從批孔起家的,但是我們決不能走前面他們的路,批了再尊,等到我們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再把孔子的思想拿來給予老百姓,落入歷史的一種循環,這是不行的。如果共產黨也到了沒法統治或者遇到難處了,也要把孔子請回來,說明你也快完了」。

鄧小平稱中共走邪路

此外,鄧小平也有一段預言,1985年3月7日鄧小平在全國科技工作會議上說:「如果我們的政策導致兩極分化,我們就失敗了;如果產生了什麼新的資產階級,那我們真是走了邪路了」。

現在中國已成為世界上貧富懸殊最嚴重的國家(不是之一),貧富兩極分化已經到了危險的引爆點。北京大學中國社會科學調查中心2014年7月發布《中國民生髮展報告2014》,按照國際標準,0.4作為收入分配差距的「警戒線」,高於0.4表明社會不安定。顯示中國貧富分化極其嚴重。

中國家庭凈財產的基尼係數1995年為0.45,2002年為0.55,2012年達到0.73,富裕的1%的家庭佔有全國三分之一以上的財產,貧窮的25%的家庭擁有的財產總量僅有1%左右。相當大的一部分人民不聊生,而權貴們則富可敵國。

海外時評人士金鎮濤指出,當今中國如此嚴重的兩極分化,如此富可敵國的權貴資產階級的存在,說明中共多年來極力宣揚的所謂經濟成就根本就是一個笑話。鄧小平的改革以及江澤民的貪腐治國,只是造就了中共幾大家族的億萬財富而已。從另一方面講,中共從一開始利用暴力和謊言建立的政權就是邪惡的,並非以是否出現資產階級來作為判斷標準,這是中共作為一個邪教的本質,不會因外在的表現而改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