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連降大雨全州洪水氾濫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訊】接連幾天,(美國)佛羅里達州從坦帕灣到邁阿密連降大雨洪水成災,有些地區降雨超過了一英尺,對住宅和道路交通都構成危險,而災害天氣預警讓全州居民保持警惕。

坦帕灣,大雨造成的洪水淹沒了道路,迫使很多居民被迫呆在家裏。一些住宅遭到洪水侵襲,人們不得不趕忙把傢俱和物品運放到安全的地方。

無奈的居民們對上漲的洪水越來感到越厭倦,不過也有人也嚐試著做些戶外活動。面對從河流和湖泊溢出的洪水到處橫流,坦帕灣有居民乾脆就在自家後院玩起了釣魚。

居民埃德說:「我們實在無能為力。小孩子們現在漫街的洪水裡玩耍,是有些荒謬﹔不過我一直想有一座從房前露臺就能釣魚的房子,今天我有了。」

在邁阿密,風暴天氣對於在路上開車的人們仍是個威脅。週六(7月25日)在鹿場海灘(Deerfield Beach),一名司機在大雨中由於看不清路面,駕車失控從30英尺高的高速路橋上摔下路面,受傷司機被送往醫院搶救。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