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教授:桃色誘惑鋪就芮成鋼「紅與黑」之路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明綜合報導)中共央視在爆發了一連串女主播靠向中共高官出賣色相而上位的醜聞後,英俊小生男主持人芮成鋼的桃色新聞的瘋傳,取得了更加勁爆的效果。有消息指芮成鋼身陷囹圄之初,曾有20來位保他心切的高官夫人致電中紀委,張羅著「撈人」,被某大學教授戲稱為中國版的「于連」。更有海外媒體指,被戴了綠帽子的一眾中共高官惱羞成怒之下,為滅口而紛紛要求處決芮成鋼。

2014年7月11日晚上,本應出現在央視財經頻道直播的《經濟信息聯播》節目中的主持人芮成鋼沒有如期到位。次日,一條爆炸性消息被多家媒體放到了頭版——芮成鋼因疑涉郭振璽案,在11日下午與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和一名製片人一道被檢方帶走協助調查。曾經的「天之驕子」芮成鋼從此跌落雲層,成為集陰謀、色情於一身的中國版「紅與黑」的主角。

2014年9月,新浪微博實名認證為「社科院副研究員,中東、軍事、反恐問題專家」的「王國鄉」在微博中稱芮成鋼不但利用自己的職業優勢撈取橫財,還是個洩漏國家機密的「間諜」。根據中國法律,間諜罪最高可判處死刑。

與此同時,有海外媒體曾爆料稱,芮成鋼曾在審訊時最終服軟並聲淚俱下,稱遭中共政協前副主席令計劃之妻、57歲的谷麗萍性侵。同時芮也已招供,有透過與谷的「特殊關係」獲取中共內部機密,並提供給外國情報機關。

據海外《彙報》的報導披露,芮成鋼除了與令計劃夫人谷麗萍「姐弟相稱」關係親密外,芮的情婦隊伍足有一個排。據稱,至少有20多位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的夫人與芮有染,年齡普遍比他大20~30歲。而芮均通過這些高官的「枕邊人」獲取大量中共內部機密。

報導更引述消息來源稱,芮被查之後這些高官夫人紛紛致電中紀委,張羅著「撈人」。而芮成鋼在被審訊初期,態度極其囂張,竟威脅審訊人員說:他手上有與這些高官夫人性愛錄影帶。

報導稱,被戴了綠帽子的一眾中共高官得知妻子紅杏出牆後十分震怒,但礙於家丑不敢外揚,又恐懼被夫人洩漏的機密被供出,於是紛紛借出賣中共情報之事指控芮是「間諜」,要求當局將其處決。這這並不是出於愛國義憤,而是想藉此殺人滅口。

今年2月26日,中國大陸搜狐網發表了人大政治學教授張鳴的署名評論文章《芮成鋼的桃色誘惑》。該文表示,外界瘋傳的芮成鋼與眾多官太太的床笫緋聞,有很大的可能是真的。漁獵男色的女貪官,已經有一些了,而高官的太太不僅地位跟著高也會跟著分享權力,她們看上一個風流倜儻英語流利的央視男主播完全是有可能的。而芮成鋼這樣一個招女人喜歡的男人,成為另外一些女人獵艷的對象「當然順理成章」。如果傳聞屬實,那麼芮成鋼多半是自願做了《紅與黑》里的于連了。

文章語帶譏諷地寫道:「在今天的教育體制下,能把所有考試或者官方需要的知識都掌握得很好,而且流利地表達出來,肯定就是天之驕子。不需要深刻,不需要思想,甚至不需要看太多的書。這個世界,要的就是你能把所有面上的活兒都幹得漂亮,把面上的事兒,都抹得油光錚亮。」

文章表示,今天的中國大學依舊在培養著象芮成鋼這樣伶牙俐齒反應機敏,「會說各種滔滔不絕的正確的廢話,討得從學校到社會各色大人物的歡心」的「繡花枕頭」。他們參加著各種辯論賽,各種公開活動,表現搶眼,「不管肚皮里裝的是什麼貨色,卻都有一顆急於成功的心」。如果出身貧寒,那麼,多半是一個又一個的「芮成鋼」——「只要成功路上有需要,可以出賣能賣的任何東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