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習近平最大的敵人給他寫效忠書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前統戰部部長令計劃20日被宣布雙開,移送司法。據外媒稱,習近平最大的敵人令計劃居然在落馬前也對習近平寫了效忠書。令計劃不僅至少16次引述習近平講話精神,而且在每個小標題後,都標注「習近平總書記強調」,效忠之意頗為露骨。

海外媒體披露稱,多宗抹黑習近平的海外媒體的行動是芮成鋼在令計劃的授意下進行。令計劃利用央視、情報和統戰系統,策劃宣傳自己的勢力,攻擊和抹黑習近平。港媒曾透露,令計劃的夫人谷麗萍與央視主播芮成鋼有特殊關係,芮成鋼從中獲得重要機密私通外媒,向西方媒體提供抹黑習近平等人的材料,造成中共高層換屆困擾。

據《中國密報》21日報導,出乎意料的是習近平最大的敵人令計劃居然在落馬前也對習近平寫了效忠書。2014年12月15日《求是》雜誌刊載了令計劃論述民族問題的署名文章,在文章中,令計劃不僅至少16次引述習近平講話精神,而且在每個小標題後,都緊跟同樣的八股文用語:「習近平總書記強調」,八個小標題,重複了八次,效忠之意頗為露骨。

海外博訊網透露,原來以為把周永康拿掉後,習近平就平安接班了。但在2012年9月1日,習近平又提出了一個驚人的要求,將時任中共中辦主任令計劃撤掉,由貴州省委書記栗戰書接任。但沒有得到中共元老的認可。據說,習近平開完會後就約了太子黨胡德平等好友打橋牌。

第2天,中共高層召開緊急會議討論習近平的要求,最後決定撤掉令計劃,改任統戰部部長。9月3日,令計劃的中辦主任職位被撤除。

習近平為什麼要堅持把令計劃和周永康都撤換掉呢?爆料者說,當時薄熙來已經落馬,周永康和薄熙來密謀篡位的陰謀被習近平獲悉,周永康幾番阻止調查薄熙來案,希望能把薄熙來救出來。習近平要杜絕這個可能性。

據悉,2012年3月18日北京發生了一場法拉利車禍,死者是令計劃的兒子令谷,同車的還有兩位女子。當時的傳聞是令谷與這兩位女子車震造成車禍。令計劃為了掩蓋此事,不惜越權動用了中央警衛局來處理,還跟周永康簽訂了政治約定。胡錦濤在數月後得知,非常震怒。這場車禍被認為令計劃仕途的大逆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