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2015上半年61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曝光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明慧網電)明慧網統計,2015年1至6月份,中國大陸又有61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曝光。其中,2015年38人,2001年至2014年23人。

迫害致死的有:江蘇蘇州市木瀆第二中學數學老師蔣大男;吉林省延吉市林鳳蓮老師;吉林省汪清縣離休幹部金耿哲;遼河油田研究院工程師謝兆琦;天津市航天部八三五八研究所的高級工程師劉元傑;清華學子柳志梅;貴州黔南電視台新聞編輯黃貴仙;吉林省蛟河市優秀教師、教導主任劉江;哈爾濱市農業銀行幹部於生泉等。

典型迫害致死案例:

郭春佔在瀋陽監獄城遭電棍電、開水燙等種種酷刑的折磨

遼寧葫蘆島興城市圍屏鄉茶家村法輪功學員郭春佔,2009年7月26日,給世人發神韻晚會光盤,郭春佔被當地高家嶺派出所巡邏警察綁架,被非法判刑四年,同年12月8日被劫持到錦州監獄。2010年1月13日郭春佔被劫持到瀋陽第一監獄,被分到一監區二分隊,至2013年下半年才走出監獄。在獄中,他遭受到許多酷刑折磨:強制勞動、被打罵、蹲小號、坐老虎凳、加戴刑具、電棍電、電燈泡照眼睛、小太陽(電暖器)烤臉、冷水澆頭、野蠻灌食、用硬質飲料瓶灌上水擊打頭和臉部、飲料瓶灌上開水燙身體、用螺絲刀起結痂、用打火機擀肋骨、用約束帶死勒心臟部位。在興城拘留所,遭受打罵及藥物摧殘。被非法勞教一年,在葫蘆島教養院,遭毆打、銬地環、野蠻灌食。2013年下半年走出監獄時,郭春佔後背皮膚壞死、牙齒被打掉,已成永久性的傷殘,內臟器官出現多種病變。2015年4月30日,郭春佔在痛苦中離世。

坐「太子椅」、火機燒身、手腳併銬、剜足心、抹不明藥物爛腳心,大頭針扎十個指(趾)甲

河南周口市淮陽縣七十歲左右的法輪功學員施洪星,2008年遭綁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受盡了折磨,期滿釋放回家,一直被610監控、恐嚇,殘忍迫害造成的腸炎劇烈惡化,於2015年5月12日不幸離世。

施洪星在鄭州新密監獄,在淮陽看守所,惡徒用大頭針把他的十個手指甲挨個紮了個遍,又把他的十個腳趾甲挨個紮了個遍,其慘狀難以描述。曾經遭受種種酷刑逼供:坐「太子椅」、火機燒身、手腳併銬、剜足心、抹不明藥物爛腳心,被折磨的遍體鱗傷,身體虛弱,生活無法自理,吃的是毒食物,最後患腸癌。惡警仍然達不到「轉化」目的,又對施紅星百般毆打、辱罵,身體造成嚴重傷害。

一、2015年,上半年38人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2015年1-3月份有1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4-6月份2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上半年累計有38人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最嚴重的省市是:遼寧省7人,吉林省6人,重慶市4人,天津市3人,河北省3人。


2015年1-6月份,被中共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分布統計。(明慧網)


2015年4-6月份,被中共迫害致死24名法輪功學員情況簡介。(明慧網)

二、1至6月份:2001─2014年新增迫害致死案例23人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1-6月份,2001─2014年新增迫害致死案例23人;其中,1-3月份14人;4-6月份9人。


2015年4至6月份:新增在2001─2014年期間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案例9人情況。(明慧網)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是窮途末路,從5月到7月9日止,已有逾六萬人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江澤民被送上審判台,是天意民心。誰還為江澤民賣命?誰還為中共陪葬做替死鬼?王立軍、薄熙來、李東生、蘇榮、徐才厚、周永康……這些江澤民的死黨幫兇,當年迫害法輪功多麼的兇狠、狂妄,到頭來死的死,判的判,都成了階下囚。那些還在參與迫害的中共各級官員,等待你們的下場,不言而喻。出路只有一條:立即停止迫害,退出中共惡黨組織,揭露惡黨惡行,才能為自己,為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