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 丹•菲弗爾曼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為控告江澤民的勇士鼓掌

7月16日中午,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以及各界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國會山的西草坪舉行集會,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六年的殘酷迫害。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到場聲援。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丹‧菲弗爾曼(Dan Fefferman)在集會上表示,為那些控告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關押、酷刑拷打和種種腐敗行徑的6萬多人鼓掌。以下是他的發言:

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被迫秘密修煉甚至流亡,他們無法自由公開地修煉。而那些堅持習煉法輪功的修煉者,多數都失去了工作,或被迫參加洗腦班,進行所謂的「再教育」。中共甚至在勞教所和監獄裡直接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器官摘除,其惡劣行徑令人髮指!

1999年,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提出了「消滅法輪功」的計劃。他認為法輪功教人信仰「真、善、忍」是對共產黨思想和其政權的威脅。然而近2個月來,中國有超過6萬人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關押、酷刑拷打和種種腐敗行徑。這個現象顯示出許多中國民眾都願意站出來,為正義、為人權、為信仰自由發聲。我非常敬佩他們的勇氣,請在場的各位能和我一起為他們鼓掌!

我們都知道,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非來自單一個人,中共的本質就是將國家(黨)的利益擺在人權之上。為甚麼中共會如此懼怕法輪功呢?答案很簡單。中共因為堅信19世紀的唯物主義論而當權,它當然會害怕其邪惡與荒謬的本質會被揭穿。

是到了該停止這場迫害的時候了!人人都有權利享有宗教或信仰的自由,人人也都有權利在私下或公開的場合自由習煉、傳播他們的信仰。我強烈譴責中共對待法輪功學員的不人道行為。

我在此也呼籲美國政府,要讓中國(中共)政府正視這個議題。我們應該嚴正地對中共的反人類罪刑加以製裁。不應該害怕讓中共丟臉。他們本來就應該覺得丟臉。事實上,他們應該感到可恥!是時候利用政治和經濟手段製裁中共了!

解體共產黨!讓法輪功自由(Free Falun Gong)!

大紀元記者唐寶兒美國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