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婦莫名被關 遭年輕警察折磨至病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訊】(明慧網湖北電)武漢市現年66歲的女子崔海,修煉佛法卻遭警察綁架,在獄中,因被年輕的警察自己及致使犯人的虐待,導致老人血壓驟升,已經到了危險境地。

武漢六十六歲的法輪功學員崔海女士在二零一四年四月十日被非法關押在武漢市女子監獄,在七監區一分監區,指導員劉建鷹安排、指使犯人一天二十四小時監視,分白天、夜晚二班,寸步不離,進行精神和身體上的虐待。

因崔海抵制惡警的要求、命令和指使,不配合邪惡,點名不答到,惡警指使包夾人員強制體罰,崔海拒絕罰站,與包夾人員的拉扯中,血壓高達二百,有時一百八十,不法人員又要求她吃降壓藥。

主管迫害崔海的獄警韓傑(三十歲)參與迫害、強制轉化多名法輪功學員,在背後指使包夾人員用語言侮辱大法,故意惡毒攻擊崔海,誘使她的血壓升高,然後又強行降壓,每天監測崔海血壓,等崔海血壓正常又故計重演,並虛偽揚言「這是對你生命負責」。獄警強迫崔海每天下四樓(住宿四樓),爬八樓(勞動地點)三、四次,故意折磨她,晚上十二點鐘以後才讓睡覺,要等二百多犯人都洗漱完畢才准她洗漱,熱洗澡水等七、八個小時都變成涼水了,冬天更是如此。不准其他人員與她接觸,否則被包夾人員告狀,其他有聯繫的人員都要扣分,影響減刑,所以人人危之。

監獄強制生產勞動,每天七點半到晚上八點半連續十三個小時,中午和晚上都在工作區吃飯,沒有休息,崔海拒絕參加勞動。

武漢市女子監獄位於武漢市礄口區寶豐一路81號,對外稱「湖北第一絲綢廠」,裏面非法關押著崔海、張曉華、吳梅等數十名法輪功學員。

現年六十六歲的崔海女士,自幼進入湖北省戲曲學校學習,畢業後當兵,轉業後進入武漢市化工進出口公司任部門經理,因工作能力強,曾派往外地擔任總經理。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四年中,她堅持修煉法輪功,曾遭遇三年冤獄,多次被綁架、非法關押,被非法開除工職。二零一二年十月,崔海女士被武漢市公安局國保處跟蹤綁架後,被非法關押於洗腦班、看守所、安康醫院等多個黑窩迫害一年多,遭到野蠻灌食、藥物摧殘、毒打、冬 天澆涼水、不讓睡覺、香煙熏鼻子等折磨,被迫害成皮包骨。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武漢市江漢區法院在「610」的操控下開庭,以莫須有的罪名指控崔海等四名法輪功學員,非法枉判崔海五年、沈學武四年、趙虎四年、陳崗三年。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