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長610米滑水道 安家酷樂山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訊】在新澤西離紐約大約1個多小時車程的地方,有一個酷樂山Mountain Creek,這裡有一座超級棒的水上遊樂園。週末,我們專程跑去嬉戲消暑,玩的不亦樂乎。作為炎炎夏日的理想去處,我們特地做出兩集節目向大家介紹酷樂山的Action Park!

記者:我身後就是全球最長的滑水道,全長大約1970英尺,幾乎是600多米!這將成為酷樂山Action Park的最新最炫的遊樂設施。

站在水道的終點,你根本看不見它的起點在哪。整個滑水道最快的地方差不多能達到時速30英里,滑完全程需要至少一分鐘!

水道設計師Jimmy:「這條水道全部都是拼裝起來的,而且底部很厚實且極富彈性,你可以在上面彈跳,很快很安全。我們知道我們有全球最長的滑水道,我們可以把它捲起來,打包收到一輛貨車裡,可以把它帶到世界任何角落。」

目前這條水道正在申請使用,需要等到政府有關部門審核批准之後才能正式開放給遊人玩耍。但根據傳統,遊樂園內的員工可以試玩。這下子,這些年輕人可高興了!他們迫不及待的跳了下來!

當Jimmy在新西蘭拍攝節目時,看到了一條超長的滑水道,因此萌生了要在美國建立一條全球最長水道的想法。

採訪酷樂山遊樂園經理Bill:「是的是的,我也想要這個。這是吉米.杭特弄的世界上最長的滑水道。我想把它搬到這裡,因為這太酷了,超級好玩,人們需要好玩的東西,這是人類的天性。
現在吉米和丹一起建設的這條水道,已經申請吉尼斯世界記錄了。」

這條水道預計將會與明年夏季正式對外開放,不過不要心急,酷樂山的Action Park水上樂園還有許多精彩的遊樂項目,在下集節目中,我們就帶您去清涼舒爽一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