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平:關於成立「710義辯律師服務團」的公告兼《討伐奸佞書》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訊】各位律師朋友,去年我因聲援丁家喜律師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全國約六百名律師加入辯護團隊予以聲援,面對洶湧澎湃的民意,北京警方急急忙忙把我釋放。同仁的義舉使我感激不盡並終身難忘!感謝每一位簽名聲援的律師!

今年7月10日前後,全國有眾多的律師抓捕(王宇、王全章、隋牧青、謝陽、李和平等)、被約談警告的不計其數。這在中國法治史上是空前絕後的惡性事件,在全世界都沒有發生過。這是現代的「焚書坑儒」,當局的倒行逆施必將遺臭萬年,並受到正義人們的強烈譴責!

在這萬馬齊喑的時刻,我們更要克服恐懼、精誠團結,擔當起歷史的責任,我要正告當局:律師的職責就是維護法律尊嚴,沒有枉法就沒有死磕,維權律師是抓不完的。

抓捕的律師都是人權律師的精英,他們兢兢業業、風塵僕僕在各地辦案維權,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維護法律。但是,律師的執業權利卻屢屢被嚴重侵犯:不準接敏感案件、不準會見、不準閱卷、限制旁聽、法庭發言被粗暴打斷甚至剝奪辯護權趕出法庭,幾乎每個維權都被跟蹤監視、甚至被毆打、還有維權律師被註銷律師執業證……

當局迫害維權律師的惡行真是罄竹難書!我很負責的說:沒有國家工作人員的違法亂紀,就不會有維權律師的死磕。打擊報復維權律師的,不是貪官就是奸佞。

當局說律師的戰場是法庭,不錯,在法治社會,律師只需在法庭上戰鬥。但在無公義的法庭上,維權律師連充分辯護的機會都沒有,屢屢被驅逐出法庭,律師不得不以各種方式維權,這也符合言論自由、集會自由的憲法規定。但是,當局卻對律師的維權行為污名化,動用國家機器瘋狂打壓。

沒槍沒炮的律師都害怕,你們心虛嗎!你們害怕律師死磕,是不是做了壞事怕維權律師揭穿?你們喪心病狂的迫害維權律師,只能證明你們做了見不得人的勾當,是破壞法律的元兇。

罪大惡極的人都有權利得到律師的幫助,何況維權律師受難。幫助為義入獄的同仁合情合理合法,既是我們的義務,也是我們的光榮。目前,李威達律師、冉彤律師等已經開始介入案件,這是有擔當的表現。楊金柱律師代理周世鋒案件是他們私下的約定,這裡不涉及。

現在我決定捐款十萬元,作為代理律師的交通差旅費,每個代理律師都是義辯,免收家屬律師費,差旅費我全權負責解決,我提供個人信用卡賬號(僅)接受律師義款,並邀請被註銷律師執業證的唐吉田律師、劉士輝律師、江天勇律師、王成律師四人作賬戶資金監管人。接受義款的法律責任由我一人承擔,與監管人無關。我信用卡賬號:王全平中國建設銀行62596541 81841130。

說明一:1、每個代理律師出差請做好筆記(這是歷史記錄),保存單據。2、兩人以下出差的,請吃快餐,三人以上聚餐的不要喝酒(自付款不管)。3、住宿不要超過三星級。4、機票盡量提前預定或晚上。5、半月結算一次,我不直接看票據,請代理律師將單據貼在白紙上面,註明代理受難律師名字、行程、日期,簽名,拍照用微信發任何一個監管人,由監管人通知我付款。6、義款足夠的,向代理律師和監管人付少量補貼。義款不足的,我將追加捐款,承擔全部代理律師差旅費的最後付款責任,只求代理律師勇往直前,不辱使命。

說明二:我捐款的來源。我執業十年,收入中下。財產全部在股市,五年前最後虧剩16萬,我當金錢是雲煙,不管,反而參與維權。今年股市瘋漲,翻倍了,拿三分之一出來,白賺的。

維權後幾乎沒有收入(特別是註銷執業證後),母親每個月的退休金約三千元,給我二千元作生活費,父親的退休金比母親多,但全部花光(可能外面有人[偷笑]),他平時不會給錢我。我是啃老族,但我願意為義做事,不感恥辱,母親也不會怪我啃老的。兒子今年到澳門讀研究生,學費住宿費共六萬元,父親給四萬(最大方的一次),姐姐給二萬,他們知道我沒錢,還有一個女兒要撫養。

我不考慮將來生活問題,我相信車到山前必有路,君子謀道不謀食。

這是一個群魔亂舞的時代,也是維權律師承擔歷史使命的時代。春秋戰國,請不要辜負了百家爭鳴的機會,伸張正義,你當挺身而出!為義服務,你無尚榮光!

只要你說一句:我願意為受難律師提供法律幫助,你就是「義辯律師服務團」成員(拜託北京李長青律師、湖南文東海律師統計)。不說話的,捐助100元義款以上的,視為成員(義款律師請務必通知我本人)。

打壓維權律師可恥!幫助維權無罪!

如果我因聲援710受難律師而失去自由,再次授權委託北京陳建剛律師、廣東葛永喜律師擔任第一批辯護人。如果兩位律師因故不能履行職責,請重慶游飛翥律師全權負責。他們三人年輕有擔當,都是去過慶安的勇士。

王全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