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藏短刀吃霸王餐 鼎泰豐列黑名單

【新唐人2015年07月12日訊】台灣聞名全球「鼎泰豐」餐廳,一向講求服務至上,店內客源總是不斷,竟將一名自稱為「國王」的男子設為黑名單!

據《NOWnews》報導,6月29日,一名披頭散髮、戴著眼鏡、背著小背包自稱為「國王」的男子到鼎泰豐用餐,要求所有的服務人員不能親切的向他招呼,需叫他一聲王。

這名男子點了油豆腐細粉、迷你芝麻包兩份、迷你芋泥包等等,總共花了470元。

上菜時對員工服務極度挑剔,如上菜時不能講話、手不能指、視線內也不能噴酒精。

吃完餐後,卻不想付錢,想吃霸王餐,最後店家只好向警方報警。

在警局問訊時,警方在男子的包包內搜出一把30公分菜刀,嚇壞所有人。再加上該人對女員工跟蹤的行為,因此鼎泰豐在內部貼出公告,將該名男子列為拒絕往來戶,強調男子每個月都會到台北市忠孝店或天母店,消費1次、2次,要各分店都注意。如果碰到這名客人上門,立刻通報、拒絕入店用餐。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