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風:控告首惡江賊之勢何以如火山噴發

自2015年4月15日,新華網刊文「《立案登記制5月起全面實行:有案必立有訴必理》,5月1日起施行」以來,近期每週都有上萬的以大陸法輪功修煉人為主體的民眾以真實身份、住址、受迫害事實等資料投書高等檢察院、法院等部門,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並收到郵件簽收回執,控告首惡江澤民之勢如火山噴發。

何以每週都有上萬人控告江澤民?並且一聽說是控告江澤民,就連國保警察都說「你告吧」,顯然是因為一是江澤民實在是民憤太大了;二是江澤民的「二姦二假」及他不幹實事專營蠅營狗苟之事被稱作蛤蟆,令人生厭。江不但操縱中共專制工具血腥迫害法輪功,還大搞腐敗治國,把國家經濟、政治都弄到了崩潰的邊緣,致使民怨沸騰。1999年自江澤民一意孤行利用共產黨專制體制,發動了慘絕人寰的對中國大陸善良民眾的迫害,已經持續16個年頭了。據明慧網數字顯示,目前已查清名姓的就有數千人被迫害致死,更為甚者在江澤民的慫恿和直接命令下,令世人震驚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案例黑幕連連被曝光。

目前,控告迫害首惡前黨魁江澤民大潮,已翻開歷史全新的一頁。就數萬份控告狀本身來說,足以說明前黨魁江澤民罪惡之大,足以為高等檢察院立案並送交高等法院提起公訴、最後公審江澤民提供了完備的證人、證據資料的法律依據。

自江澤民當政以來,人們罵共產黨、罵江澤民的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們瞭解到法輪功真相後,深深的為法輪功學員的善行所感染,開始同情法輪功學員的遭遇。據明慧網報導,曾任法院行政審判庭庭長、經濟審判庭庭長及一級法官的法輪功學員孫靈華1995年8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她的風濕性心臟病、關節炎、咽喉炎、乳腺炎、胃炎、結腸炎、婦科病等十多種疾病不翼而飛,也給國家節省了不少醫藥費。可卻在2003年後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被無理抓捕入獄後,一位探望她的民眾對警察說:「當地法院一百幹警,有一個不收禮的法官也就是孫靈華,看守所不應該關好人!」一位看守幹警給她傳信傳物時對她說:「大姐,我敬佩你的人品。」一位單位領導站在監室門外表示:「靈華,你等著,想啥法我也得把你弄出去。」

還有前幾日,一位平日豪爽、人脈甚廣的中共退休幹部對一位相識的法輪功學員講給他的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相,總是將信將疑。一天,這位法輪功學員將帶有自己真實姓名、地址的控告江澤民的訴狀給他看了,這個五尺壯漢竟然禁不住淚水漣漣,他說:「我以前只聽說你有這麼一回事(被迫害),但是,從來不知道這麼詳細。我看了控告信,感到很震驚。這一整天我都感到心口有甚麼東西堵在那裏,喘不上氣來,憋的難受,吃飯也吃不下去,真想痛哭一場才感覺痛快一點。以前你給我講過你的經歷,說心裏話,我只相信百分之五十。今天是我生命的一個轉折點,今生我永遠再也不會忘記這一天了,我百分之百的相信你了,而且你那是寄給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的控告江澤民的實名信啊,不可能有假。」最後,他還說到:「你以前我管不了,從今往後只要我活著,我就有責任保護好你,不讓你再受一點點的委屈,絕不再讓你遭受一絲一毫傷害,讓你天天快快樂樂的,把你曾經遭受過的痛苦加倍補償回來。我現在有十多萬元存款,你隨時用,隨時都是你的,別人用一分不給。等到審判江澤民的時候,我陪你去北京,我不但支持你,還會給你出謀劃策。等到你平反昭雪的那一天,你在人民大會堂請我吃一次大餐,然後你風風光光的回來,讓那些曾經傷害過你、嘲笑過你的人徹底的後悔、痛哭去吧。你別光聽我說,從今往後你就看我怎麼做吧!我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很多內幕也為國際社會的各界人士所矚目,很多人紛紛在各種場合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聲援。日前,有數位加拿大國會議員表示,支持民眾控告江澤民。有議員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黑幕都應該曝光,對於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權罪犯,應一直追究到最黑暗的核心。

常言道,「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法輪功學員坦坦蕩盪、堂堂正正的完全是公開個人信息的控告江澤民之舉,也感動了加拿大政治家、律師約翰‧帕克(John Park)先生。帕克先生說:「其實法輪功學員非常清楚,當你站出來反對這場殘酷鎮壓的時候,你就將自己置身於危險之中,很可能這個舉動會招致迫害的發生,挑戰(中共)政權會遭到報復。」「但是他們卻義無反顧的這樣做了。毫無疑問,這絕對是勇敢的舉動。」約翰‧帕克先生還表示,法輪功學員無懼迫害和壓力,狀告江澤民勇氣可嘉,全世界人都應該敬仰他們。他呼籲西方社會能更加關注訴江大潮,聲援中國民眾。帕克還說:「訴江之勢,勢不可擋,必將為中國社會帶來變革。」

從另一方面說,控江、審江,也是現今當政者與江系血債派切割的好時機,是清算沉重歷史債務的一個絕好機會,可謂下稱民意,上稱天意。

由此看來,控告江澤民、審判江澤民是天象使然、大勢所趨。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