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訴江狀 郵局人員熱心相助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訊】據明慧網報導,自五月份以來,安徽安慶法輪功學員紛紛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郵寄控告信,控告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澤民。在此過程中,法輪功學員利用這個講真相的好時機,將控告江澤民的真相廣傳安慶民眾,安慶民眾的正義呼應也令人感動:

郵局人員熱心相助

安慶市十幾位老年法輪功學員分別在四個郵局郵寄控告信時,都是郵局工作人員幫助她們填寫快遞單據。有法輪功學員說:「我不識字,請你們幫我填寫,我要控告江澤民。」工作人員痛快的說:「好。」拿過單據就寫。

有法輪功學員說:「我年紀大了,寫不好字,你們給我寫吧。我這身體就是江澤民迫害的。」就對工作人員講起自己被迫害的經歷,郵局工作人員深表同情,迅速辦理好快遞手續。

有法輪功學員說:「我們要控告江澤民,寫字不行,麻煩你幫個忙。」郵局工作人員一臉笑容,沒二話就拿單子寫。

有法輪功學員先前通過私營快遞公司投遞,聽說最高檢不簽收私營公司快遞後,去找他們詢問,當法輪功學員表示還要到郵局投遞時,那位快遞人員說:「快去寄嘛,這個(控告信)寄得越多越好哇。」法輪功學員聽後很高興,馬上去郵局投遞,請郵局工作人員幫助填寫,都非常順利的辦理好了。

還有工作人員不僅幫助填寫,還耐心、詳細的告訴法輪功學員快遞信件從安慶發出後的時間、投遞、簽收情況。法輪功學員因此了解到,手機收到的「妥投」的簽收信息是由北京的郵政快遞人員發送的,安慶法輪功學員的控告信全部都是通過郵局投遞,而且都正常的從安慶發送到北京了。安慶郵局工作人員為自己的將來擺放了位置。

民眾簽名支持

為了讓家鄉眾生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兩位法輪功學員先行一步,開展了在安慶普通民眾中徵集支持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簽名活動。經過一個星期的徵集,有57位正義民眾表態支持並簽名。

其中最令人感動的是有一位明真相的老闆,不僅自己簽名,還將此事告訴他的手下工人,三十二個工人同意簽名支持控告江澤民。民眾的覺醒感動著我們,也鼓舞著大法弟子要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不辜負這一方水土、一方眾生。

在大街小巷廣傳「訴江」消息

安慶法輪功學員在全面控告江澤民的同時,在大街小巷廣貼大不乾膠標語,將「審判江澤民」的消息廣而告知安慶民眾。有民眾就在粘貼時觀看,法輪功學員,藉機給他講真相,勸其退出了黨、團、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