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法拉盛最易被罰路段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訊】開車到法拉盛沒吃過罰單的司機可能為數不多,很多路段在規定時間內不能右轉或左轉。今天我們就為大家盤點幾處最易被罰路段,電視機前的您要注意了,以後開車到這裡就要格外小心以免被罰。

法拉盛第一大最容易吃罰單的要數緬街和羅斯福大道的十字路口,如果車開在緬街遇到羅斯福千萬不要轉向,上面NO TURN的牌子是告訴你任何時候都不能轉彎。如果車子在羅斯福大道上想轉進緬街,早上7點至晚上9點禁止轉向,不僅僅是左轉連右轉也不行,包括週日在內,不過巴士例外,所以千萬不要跟在巴士後面轉向。

第二大吃罰單高危點要數凱西娜和緬街交界處,這個標誌告訴你如果在緬街上想左轉只能進凱西娜大道,而不能轉進41AV,如果開車從凱西娜大道過來右轉進41AV就算違規了。

第三大吃罰單高危點在北方大道和緬街交口,車開到北方大道寬寬的馬路上,快到緬街了還會看到左轉行駛的車道,這時候司機絕對不能上當,在這裡千萬不要左轉,只有巴士除外,很多時候警察會在這裡等候那些送上門的違規者。

除了這幾處最易被罰路段,和緬街交界的例如37、38和39AV都有規定一些時間段不能轉向,而這些牌子上的字往往都很小,民眾一定要仔細看清楚以避免罰款。

新唐人記者姜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