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母鴨讓小鴨掉窨井 消防員緊急救援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訊】一隻媽媽帶著7隻鴨寶寶在馬路邊行走,無視下水道蓋上的縫隙,小鴨子過不去,於是丟掉了自己的6個孩子。2名消防隊員接到好心人的報警,幫鴨媽媽找回了所有6隻丟失的鴨寶寶,情景感人。

事情發生在斯洛伐克7月6日上傳到臉書上的視頻,記錄了整個過程。一隻媽媽帶著一隻小鴨子在馬路邊焦急的來回走動,並發出「嘎嘎」的求救聲。附近下水道的窨井蓋下也傳出小鴨子的「嘎嘎」聲,於是一名市民報警了。

消防人員來到現場,打開鴨媽媽圍著的窨井蓋,並從裡面找到了3隻小鴨子。不過顯然還有小鴨子丟失,因為鴨媽媽並沒有離開,而是在旁邊草叢中等候。

消防人員沿途尋找下一個窨井,發現了其牠幾隻小鴨子的身影,並逐個救了出來,送還給鴨媽媽。其中幾隻鴨寶寶在較遠位置,消防人員甚至將半個身子探進下水道尋找。

這段視頻被曝光上網後,短短一天就有數千萬人點擊。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