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浮潛溺斃案 民眾爆料:2人是潛水打魚頂尖好手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訊】屏東縣林邊鄉一名林姓男子,今天上午與友人尤姓男子同行至墾丁龍坑附近海域潛水抓魚,約定2個小時後上岸,但到約定時間仍未見到人,友人搜尋2個小時未果,只好向當地消防隊報案。經過五個多小時找尋,於下午在外海發現林男遺體。

昨天下午4時許,威鯨救難協會潛水人員在距岸近20公尺、水深6公尺處找到林男遺體,林男上岸後已氣絕多時,經送恆春醫院急救後仍不治。

林男「浮潛」溺斃案,意外原因尚待待檢警進一步釐清。岸巡人員初步調查,林妻知道丈夫與友人相約釣魚,不知道他竟下海浮潛,

浮潛還是打魚?

不過,有民眾爆料,林、尤兩人是專門潛水打魚的頂尖好手,昨天根本不是去浮潛而是去打魚。內行人都知道,該海域群礁遍佈,根本不可能「浮潛」,也不屬於任何戲水的景點。

爆料民眾認為墾管處取締不力,違規還動用大量救難資源找人。

對此,海巡單位低調不願證實,墾管處及保七總隊強調將加強取締,不容許這種危險又違法的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