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隨機傷人案 警方鎖定黑衣男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台北捷運少年被割傷案,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兇嫌,並初步掌握涉案男子身份。另一方面,受傷的少年目前傷勢已無大礙。

台北市中正第一警分局表示,7月3日下午1時12分前後,在台北捷運板南線台北車站月台上,隨機割傷張姓少年右胸部的兇嫌已經被鎖定。兇嫌為男性,身高175公分左右,短髮、微胖,案發時穿黑色短袖上衣、深色長褲,背著黑色的斜背包。

警方表示,已經通知兇嫌來警局說明情況。

案發後被送往台大醫院急診就醫的張姓少年,傷口長約4公分,深1公分,目前已無大礙。

少年的2名同行朋友介紹,下月台搭乘電動扶梯時,疑似少年和穿黑衣的兇嫌錯身時,被黑衣男子背包擦撞而被割傷。

少年與黑衣男子並不相識。受傷的張姓男學生(15歲)躺著病床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事發前完全沒有與對方有任何碰撞、口角等糾紛。

男學生不確認對方是否蓄意,不過,該名男子刻意朝他與同學中間插過去,「撞到後還轉頭再瞪我們一下,眼神蠻兇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