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黑寡婦現身 專毒殺老年男子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綽號為「黑寡婦」的凶犯,6月29日在法國南部蔚藍海岸地區再度被指控,她涉嫌通過紅娘機構勾引老年男子,並對他們下毒,至少導致其中一人死亡。

法國The Local新聞報導,這名老婦人名叫妲高(Dagorn),50多歲,之前因盜竊、詐騙和綁架一名88歲的鰥夫教師羅伯特(Robert),在2013年獲刑5年。

這次再度被起訴,警方相信她至少已經毒死1名老年男子,毒傷另外3名老年男子,警方正在調查第5個案例,她同樣涉案,而這些老年男子,年齡均在80歲以上。

報導介紹,2011年,妲高通過婚姻介紹所,在法國南部城市尼斯(Nice),認識一名80多歲的老年男子,兩人迅速擦出「愛情的火花」,但不久妲高給老人服用大量的安定藥和美沙酮等。幸運的是,老人沒死,兩人分手。

同年,妲高再度通過婚姻介紹所,認識了一名85歲的老年男子,這一次,老人直接被她毒死,但案件沒有暴露。

2012年,妲高分別在尼斯和弗雷瑞斯(Frejus)通過婚姻介紹所認識兩名老年男子,並分別下毒,其中弗雷瑞斯的受害人講述了自己的經歷。

這位80多歲的老人用「三天的熱戀險些送掉自己的性命」來形容經歷。他介紹,通過婚姻介紹所,認識妲高後,他直接掉進了蜜罐裡,他以為自己在生命的最後階段終於迎來了愛情。不料,熱戀第三天,他到自己的醫生處檢查身體,醫生發現他有中毒的跡象,對他嚴加提醒。老人回到家,看到妲高藏匿有安定藥,「我都不知道自己正在邁向死亡。」

目前警方仍在調查第5個案例,而88歲鰥夫教師案中,警方同樣發現了安定藥和美沙酮兩種藥物。

再度被起訴,這次涉嫌更重的罪行,妲高的律師為她辯護,稱妲高從小在寄養家庭長大,缺乏安全感,缺乏愛,所以喜歡與老年人在一起尋找安慰。他說他的委託人沒有犯任何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