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溫網開打 首日小德小威晉級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第129屆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本週一正式開打,男子和女子的世界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及小威廉姆斯也在今天出場,他們雙雙拿下當天的首輪比賽,輕鬆晉級。

溫網開賽第一天,球迷們一大早就大排長龍,有些人甚至提前幾天就支起帳篷在這裏等候,只為開賽當天買到最好位置的票。

由於往年曾經發生過,球迷為了爭搶最好的座位而發生衝突並導致受傷,因此,今年所有的球迷都必須在保安的監護下進入觀眾席。

男單首輪比賽中,賽會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沉穩開打,試圖在本屆溫網衛冕冠軍的小德,首戰發揮良好,以6-4、6-4和6-4直落三盤,完勝德國猛將科赫爾斯奇雷伯,成功晉級。

6月初剛剛在法網奪冠的女單頭號種子、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也在溫網首日出戰,對陣21歲俄羅斯新秀加斯帕艷。

儘管第一盤開局,小威廉姆斯顯得有些慢熱,但她很快就找回狀態,經過兩盤較量,以6-4和6-1輕鬆晉級第二輪比賽。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