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愛哭的總理 他的眼淚何來?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共前總理溫家寶已經卸任,但他執政時期的做事風格和處事態度一直被外界熱議,甚至被稱其為是最愛哭的總理。近日,海外媒體竟發表文章分析溫家寶愛哭的原由。

6月28日,海外中文媒體轉載署名沙葉新2012年4月6日的文章《溫家寶有勇有誠何來演戲之嫌》,認為「應珍惜政治沙漠里溫家寶的淚水」。

文章解釋作者為什麼挺溫家寶卻「踩」薄熙來。其中一個主要的原因是溫家寶的眼常含淚。

作者說,「溫家寶是世界少有的、至少是中國最愛哭的總理。」他認為,有惻隱之心的人,才會熱淚盈眶。

文章指出,中共的官場,靈魂已朽,精神已爛,像沙漠一樣乾涸無水。而在這沙漠里居然經常會有像溫那樣的真情淚水,哪怕只有一滴,也賽過湧泉,應予珍惜!

與薄熙來相比,作者認為從言論就可以看出內在精神世界。在中共2012年兩會上,薄熙來在答記者問時引用「詩」:「敢同惡魔爭天下,不向霸王讓寸分。」

作者認為,薄熙來這位當年的紅衛兵居然加以引用,或是因為文革情結過深而自然流露,或是真的在覬覦高位而想「爭天下」!

而溫家寶在世界各國記者招待會上的發言,作者認為卻表現出坦誠和悲哀。溫家寶介紹自己:「在我擔任總理期間,確實謠諑不斷,我雖然不為所動,但是心裡也不免感到有些痛苦。這種痛苦不是『信而見疑、忠而被謗』的痛苦,而是我獨立的人格不為人們所理解,因而我對社會感到有點憂慮。我將堅持『人言不足恤』的勇氣,義無反顧地繼續奮鬥。」

作者評論說,這些憂傷的詞句,剖心露腹,毫無掩飾。「我是編劇,看過無數的戲,接觸過眾多演員;我能看穿演員在表演時,什麼是真情,什麼是假意。」

作者說,這是世界記者招待會上所為的政府首腦極為痛苦的內心獨白,這在官話套話充斥的中共的政壇更無所見。不相信他(溫家寶)是做戲。

作者還為溫家寶被指責「光說不做,是演員、是影帝」進行辯護。作者質問:一、他(溫家寶)說了什麼?說的是民主、自由、法制、人權,說的是普世價值,是政治改革。他說的對嗎?你贊同嗎?既然對,就應該支持。

二、中共中央里有幾個像溫這樣說過?像溫這樣吶喊過?難道不應該珍惜這樣的聲音嗎?不應該多加保護嗎?

三、這些話在這個新聞被封鎖、言論不自由的政治環境里,一而再、再而三的說出來;即便遭到刪改、封鎖,甚至打擊、批判,仍舊反覆地竭力地拚命說,這容易嗎?沒風險嗎?不需要勇氣嗎?在這種高壓下的「說」,不也是一種「做」嗎?是別人做不到的更加艱難的一種「做」嗎?怎能嗤之以鼻,視為作秀,看作做戲,這公平嗎?有良知嗎?

溫家寶指責周永康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

薄熙來和周永康在迫害法輪功方面,都有血債,二者都被追查國際記錄在案。據了解,溫家寶在對待法輪功問題上與二者態度不同。

《新唐人》2015年4月22日報導,中共退休軍官辛子陵披露,溫家寶曾與時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問題,發生過激烈爭執。

辛子陵說,大概是在2011年,溫家寶跟周永康為法輪功問題在中共政治局吵起來了,溫家寶說:「你活摘人體器官連麻藥都不打,這是人乾的事情嗎?我們到現在這個問題還不能面對,還不能解決,你對人民怎麼交待?」

據悉,中共自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從2000年到2006年的6年間,中國器官移植總量約6萬例,比1999年前的同期,暴增3倍,但同一時期中國死刑犯人數沒有明顯增長。

2006年,2名證人在海外曝光,中共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加拿大獨立調查員要求前往中國調查,輿論呼聲傳到大陸。

2007年,溫家寶主持通過中國《人體器官移植條例(草案)》,稱將「嚴格管理」;同一年,亞洲規模最大的移植中心,天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上半年的肝移植數量,驟降到15例,而2006年,該中心完成肝移植近600例。

2013年,具有半官方背景的香港《鳳凰周刊》突然刊文稱,法輪功學員等群體,可能是器官移植利益鏈的犧牲品。

到2015年3月,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又在《鳳凰衛視》,稱中國器官移植的亂象,要歸咎於周永康,並宣稱,胡溫習李都曾力圖阻止。

辛子陵指出,中共上層很多人都主張解決法輪功問題,不能把鎮壓法輪功問題做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遺產一代一代傳下去、永遠這麼鎮壓下去,這還得了!這是個錯誤的東西。

中國問題專家認為,個人阻止,擋不住中共體制的巨大慣性,諸多證據顯示活摘的指令,最終來自於江澤民。如果不公開曝光活摘真相,就無法徹底切斷這根利益鏈。

美國學者伊森葛特曼,根據官方數據推算,從2000年到2008年,約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因被摘取器官而殺害。

目前,全世界各國法輪功學員正在通過法律手段,向中國大陸最高檢、最高法控告、起訴江澤民。據悉,控告人數已經超過22000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