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地區「最原汁原味中餐館」揭曉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林丹紐約電)6月27日,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主辦的首屆大紐約地區「最原汁原味中餐館」評選結果出爐,位於新澤西的「川園」榮獲「最原汁原味中餐館」稱號。

這次評選歷時3個月。「故鄉味」、「劈柴院」、「關東一家」、「福滿園」被評為「最佳風味中餐館」;「廚王」、「天山羊莊小肥羊」和「故鄉台菜」榮獲「火爆人氣中餐館」的稱號。

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現場,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市場營銷副總裁Ruby Wong向獲獎餐館代表頒發了獎狀。

獲「最佳風味中餐館」稱號的東北菜館「關東一家」位於法拉盛凱辛娜大道,是東北老鄉吃飯、吃早點、會客常去之地,經常門庭若市。該餐館代表Gary Yuan和Angie Chen接受頒獎後表示,感謝新唐人、大紀元頒予這個榮譽,「關東一家」的經營理念是讓客人「賓至如歸」,讓客人像回到家裏一樣舒服、親切,經常徵求顧客對菜餚的意見,不斷提升改進,所以熟客很多。

被評為「火爆人氣中餐館」的「天山羊莊小肥羊」位於法拉盛緬街,這是一家有15年歷史的餐館,也是法拉盛首家小肥羊餐館。老闆Andy Huang說,「天山羊莊小肥羊」選用最新鮮的食材,堅持把最好的品質提供給顧客,雖然物價上漲,但還是維持原價,因此吸引了很多回頭客。

新唐人、大紀元主辦的首屆大紐約地區「最原汁原味中餐館」評選活動在3月31日起拉開帷幕,評選的菜系包括川菜、魯菜、粵菜、淮揚菜、東北菜、台菜、湘菜、火鍋、燒烤類、麵粉茶餐廳等。初選之後,評審團在5月29日至6月15日期間,造訪了進入20強的餐廳,嚐後評出結果。

該活動獲得美國知名公關公司R.Couri Hay協助主辦,並聯合詹姆斯‧比爾德基金會(Jamesbeard Foundation)、曼哈頓商會(Manhattan Chamber Commerce,MCC)、紐約州餐館協會((New York State Resturant Association, NYSRA)等三大推廣機構,利用網絡、社交媒體等形式在主流社會中推廣。

該評選活動策劃人Tim Sun表示,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服務華人,促進華人融入主流社會,舉辦「最原汁原味中餐館」等評選活動,目的就是在美國主流社會中推廣中餐,提升中餐的定位。


6月27日,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主辦的首屆大紐約地區「最原汁原味中餐館」評選結果出爐。圖為獲獎餐館代表合影。 (戴兵/大紀元)


6月27日,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主辦的首屆大紐約地區「最原汁原味中餐館」評選結果出爐,「劈柴院」獲獎。 (戴兵/大紀元)


6月27日,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主辦的首屆大紐約地區「最原汁原味中餐館」評選結果出爐,「故鄉味」獲獎。(戴兵/大紀元)


6月27日,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主辦的首屆大紐約地區「最原汁原味中餐館」評選結果出爐,「川園」與「關東一家」獲獎。(戴兵/大紀元)


6月27日,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主辦的首屆大紐約地區「最原汁原味中餐館」評選結果出爐,「天山羊莊小肥羊」獲「火爆人氣獎」。(戴兵/大紀元)


6月27日,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主辦的首屆大紐約地區「最原汁原味中餐館」評選結果出爐,「故鄉台菜」獲「火爆人氣獎」。(戴兵/大紀元)


6月27日,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主辦的首屆大紐約地區「最原汁原味中餐館」評選結果出爐,「廚王」獲「火爆人氣獎」。(戴兵/大紀元)

文章來源:大紀元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