勢不可擋 18國逾2.2萬人控告中共前總書記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6月19日至25日一周內,超過13,109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控告。加上自5月份以來目前共有逾2.2萬人,敦促中共最高檢察機關立案追查、嚴懲這個發起迫害法輪功運動的元兇。外界認為,訴江大潮勢不可擋,江澤民必將面臨世界的審判。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27日報導,從5月底到6月25日,明慧網已收到22818人(18244案例)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副本。由於網路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不止於此。其中,10972份郵政快遞控告狀已得到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的簽收信息。

其中,來自大陸以外的17個國家的160位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司法部門投遞了訴江狀,他們因迫害流亡到海外,目前居住在美國、馬來西亞、澳洲、新西蘭、英國、韓國、加拿大、泰國、丹麥、荷蘭、西班牙、日本、瑞典、瑞士、挪威、愛爾蘭、法國等地。

據報導,對犯有反人類罪、組織出賣人體器官罪、酷刑罪的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的起訴浪潮也正在世界各地產生影響。

報導說,儘管中國大陸有些省市出現警察到當地郵政部門攔截、沒收訴江狀,以「下崗」要挾郵政人員不準為法輪功學員提供郵寄服務,但訴江狀照舊源源不斷地成功送達。許多郵政局人員在了解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情況之後,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並盡自己的職責提供服務。除了少數一些地區國保、公安人員消息閉塞,還在替江氏集團掩蓋迫害真相之外,很多地方警察已看到整體形勢,不敢再隨意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或主動表態歸還法輪功學員物品、不再參與迫害。

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16年,是有史以來製造冤案最多、迫害手段最為慘烈的浩劫。明慧網十餘年來一直在信息嚴重封鎖的情況下反映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事實,但更多、更深、更廣範圍的迫害卻仍被中共江氏集團掩蓋著。此次訴江大潮中,明慧網收到的2萬多份訴狀副本所記述的控告人親身經歷中,很多冤案鮮為人知,當事人和家庭所承受的痛苦令人不忍卒讀。

一位吉林市法輪功學員在發送給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官、法院法官的附信中寫道:

「我深知任何一個有良心的人處在您的位置上都很艱難。事實上,中國法院審理法輪功類案件依據的不是法律,而是當權者政策。這在任何一個法治國家,都會裁決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是違反憲法,非法、無效,都會判決法輪功無罪。反過來講,任何一個法治國家也不會發生中國現在這種情況。……我之所以起訴江澤民,不是為我自己,因為我的遭遇只是千千萬萬法輪功修鍊者中的普通一例;我只是希望你們能拋開自己的身份和政治因素,冷靜地、客觀地、理智地思考一下法輪功問題,為自己和中國人民負責。」

願所有善良的人們用良知、正直和正義感支持法輪功學員信仰自由的基本權利,結束這場仍在持續的對修鍊者的迫害。讓我們共同把江澤民押上人間正義的法庭接受審判。

對於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長期關注並身體力行維護法輪功學員基本人權的大陸著名律師滕彪接受大紀元採訪表示,在21世紀的今天,僅僅因為信仰的原因,就被如此瘋狂的迫害,也是人類信仰歷史上記錄的重重一筆。

作為大陸長期關注人權問題的律師,滕彪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談到,「整個中國的人權狀況非常糟糕,很多人都面臨各種各樣的基本權力遭侵犯,但法輪功整體差不多是受迫害最嚴重的一個群體。」

他進一步介紹說,中共除了其公檢法司的正常司法手段迫害之外,對付法輪功還有更多法外機構和做法,像「610」辦、學習班(洗腦班)等,都是當局默認甚至直接指揮的,所以法輪功所處的人權狀況是最差的。最基本的人身自由、信仰自由沒有任何保障,在監獄、看守所,洗腦班、法制教育中心等等遭到酷刑,(已知道姓名的)超過三千多人被酷刑迫害致死。

他說:「從目前披露的案例來看,嚴重程度非常驚人,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還在延續,江澤民等中共領導人都犯下了反人類罪,國際社會有一些關注與壓力還遠遠不夠,以正義為最高價值的國際社會應該將江澤民等罪犯送上法庭。」

滕彪指出,中國的民眾因為(中共)信息封鎖、宣傳的原因,對法輪功問題不敢談、不願意談,或者是對相信官方的宣傳,對法輪功有非常多、非常嚴重的偏見,國際社會對這個問題,重視遠遠不夠。這也是一個人類的恥辱,這麼多人對這樣一個人權災難無動於衷、視而不見,這個本身也是一個嚴重的事情。

不過,滕彪認為,不管江澤民是否被送上實際的法庭,現在已經被送上歷史的審判臺了。歷史和人民會記錄江澤民所犯下的罪行。

6月25日(週四),美國兩黨國會議員在眾議院共同發起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發起的已持續16年的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