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美食飄香 法日名廚同臺獻藝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今天時代廣場的活動也吸引了兩個堪稱「廚王」級別的人物,他們為觀眾現場展示了自己的拿手好菜,讓我們跟著記者一起去現看一下。

這裡是時代廣場亞洲美食節的活動現場,今天下午有一場重量級的廚藝展示,分別是由來自紐約的法餐名廚David Bouley,他的餐廳曾連續多年獲得紐約市餐廳第一名,還有一位來自日本的中華料理大師Yuki Wayika,被譽為「料理鐵人」,今天的展示由他們共同完成。接下來,我們一起來開開眼界。

David Bouley是紐約頂級廚師,Zagat在1991年曾做過7000人的調查,多數人都願意去Bouley的同名餐廳吃人生的最後一頓晚餐,他本人也是第一位在80年代將法國飲食新風尚帶進美國的廚師。他今天為我們帶來的是牛肝菌黃金蟹湯。

紐約法餐頂級廚師David Bouley:「這是我第一次在時代廣場做食物。」

中華料理名廚Yuji Wakiya,現在日本東京赤阪和橫濱擁有4間餐廳,自己是13本烹飪書的作者,現在年近六旬的他曾在40歲時,獲頒日本皇室御廚。他今天為我們現場烹製了Hihitahi Chicken和Spicy Totto Noodle. Wakiya還分享了今天與Bouley先生的合作感受。

日本中華料理頂級廚師Yuji Wakiya:「很高興跟他合作,其實我們常合作。」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