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Taste Asia 特色美食引人饞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在本屆「亞洲美食節」(Taste Asia)上,各個攤位的特色美食讓人食指大動,來隨記者柯婷婷去看看。

大家看到我身後事人來人往啊,這裡是第二屆「亞洲美食節」(Taste Aisa)的活動現場,有40多個商家帶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風味美食。

享譽紐約市的「鳥人拉麵」、南韓泡菜、粉絲、泰國惹味的咖喱飯,肯定有一款能激發你的味蕾。

冰涼的珍珠奶茶,是夏日消暑的好夥伴,Coco都可奶茶還介紹了,將要推出0卡路里好茶。

Coco都可外派督導Tiffany:「裸茶其實是冷泡茶,它完全沒有熱量,會在我們的旗艦店,11,CoCo 38那邊會有賣。」

看,自由女神都愛珍珠奶茶!

猛火燒烤!韓式牛排、雞翅,遠遠就聞到濃郁的香氣。

Fire Belly Korean BBQ老闆 Peter Tondrea:「我們是第一次參加活動,很興奮能在亞洲美食節。」

韓國超市巨頭H Mart來到現場,帶來了超市最熱賣的菜式。

H Mart 人力資源經理Joseph:「我們為大家準備了三道傳統南韓菜,粉絲、魚餅、還有泡菜。」

Spot甜品屋經理 Mark Lee:「我們有馬卡龍、冰淇淋三明治,這特別只為今天的活動提供。」

美食節還有汽車抽獎環節,只要發短信到45555,輸入NYC或Manhattan,就有機會獲得豐田Corolla或本田的Civic。

曼哈頓豐田、本田華人銷量部總監 Danny Chan:「兩年免費租車,沒有駕照也沒關係,如果贏了,不能拿車的話,我們會送支票給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