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美食節 紐約時代廣場即將登場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6月26號至27號,在紐約著名地表——時代廣場,將舉辦規模最大的「亞洲美食節」(Taste Asia)活動,其中的重頭戲還包括由新唐人主辦的第七屆中國菜廚技大賽,來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今年的「亞洲美食節」(Taste Asia)將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喜歡亞洲文化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豐富的美食、熱鬧的歌舞表演,給你一場感官上的饗宴。

「亞洲美食節」將在6月26、27號(週五、週六)兩天舉辦,活動都是從上午12點到晚上7點。

26號的活動包括:六星級法國菜名廚David Bouley、北京四大名廚之一羅子昭等頂尖大廚,將會在現場烹調他們的拿手名菜。

觀眾可以嚐試中、日、韓,泰國等40個攤位的美食,在大飽口福之餘,還有各種賞心悅目的表演。

亞洲美食節活動總監Tim Sun:「有中國的傳統武術,也有南韓的擊鼓,我想這個都是非常激動人心的演出,同時也有很有意境的,比如說,像日本的古箏,這樣的表演,我們有泰國的舞蹈,有斯里蘭卡的舞蹈,還有來自俄羅斯和台灣的歌唱家,為大家表演。」

還有與觀眾互動的節目。

亞洲美食節活動總監Tim Sun:「還有一些和觀眾互動的節目,比如包餃子比賽啊、吃餃子比賽啊。」

而在27號,是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第七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的總決賽,分別有粵菜、東北菜、川菜、魯菜和淮揚菜,來自世界各地的12位各國高手雲集,將在當天一決高下,冠軍將會贏走5000美元的獎金。

喜歡美食的您,千萬不要錯過。本臺和大紀元時報也將為您全程直擊「亞洲美食節」和「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邱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