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訴江大潮 震懾中共警察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法輪功訴江大潮 震懾中共警察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人越來越多,滾滾而來的「訴江」大潮,震懾了那些衝在迫害法輪功最前沿的中共公檢法人員。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目前,一些地區的警察,已經開始主動向法輪功學員認錯。

報導說,大陸某地的一位派出所所長,日前主動上門,找到去年被他們非法拘留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表示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不應該拘留。他還說:「去年從你家抄走的東西得歸還你們。有時間你來把東西拉回家吧。」

還有一位在當地市公安局做秘書工作的男士,在街上遇到法輪功學員時,也說「我知道你們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還主動表明身份,他說「我並沒有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等你們的李大師回國時,拜託你們一定替我說句好話」。

反PX項目 上海萬人遊行持續四天

上海市金山區民眾從6月22號開始上街遊行,反對政府在當地建PX項目,到25號,示威活動已經持續了四天,25號晚間,依然有上萬人上街,在杭州灣大道、衛零路、蒙山路等鬧區遊行,但當地政府仍然沒有給出令民眾信服的說法。

據美國「大紀元新聞網」報導,中共當局已經調動大批警力鎮壓,每天都有數十示威者被捕。24號下午,金山區的街道上,甚至出現持槍軍人把守。當地民眾對記者表示,大約有一個團的軍隊已經進駐金山,事態隨時都可能升級。

美媒:酷刑是中共統治的規定動作

6月26號是聯合國反酷刑日。中國也是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簽約國,但是中共當局長期以來,一直對被關押人士施以酷刑或不人道待遇。

據《美國之音》報導,中國酷刑問題已經越來越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國際人權組織「人權觀察」今年發佈的中共公安酷刑最新報告說,中共當局對被羈押人的酷刑,包括將嫌疑人吊在窗戶的鐵欄杆上、讓嫌疑人坐老虎凳等等。

報導說,北京人權活動人士胡佳在國際反酷刑日的前一天表示,酷刑是中共統治國家的「規定動作」,只要共產黨的統治還存在,酷刑就不會消失。胡佳本人也是酷刑的受害人,他2007年被以煽顛罪被捕入獄後,就受到過手被反綁吊起的酷刑。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