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暨亞洲美食節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訊】第七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暨亞洲美食節即將於美東時間6月26日、27日在紐約時代廣場盛大展開,新唐人電視台與新唐人網站將全程為您現場直播,讓您與時代廣場上來自全球各地的美食家、遊行家和普通市民一同見證這歷史的一刻,感受長安古風,欣賞全球12位頂級中國菜廚師的精彩表演,玩味中、日、韓、泰、印、越的美食與藝文表演。

網站現場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26日、27日中午12時整至當天的比賽賽程結束。
北京時間27日、28日凌晨0點整至當天的比賽賽程結束。

具體活動安排:

▶【亞洲美食節】新唐人和大紀元聯合舉辦的北美最大「亞洲美食節」將於6/26(週五)中午於紐約時代廣場盛大登場,聯合中、日、韓、泰、印及越南美食名家表演廚藝,現場並有精彩紛呈的各國藝文表演,歡迎民眾前往體驗亞洲美食文化。

▶【中國菜廚技大賽】6/27(週六)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在時代廣場隆重舉行,川、魯、粵、淮揚和東北五大菜系的大廚現場競技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網路直播】大紀元和新唐人網站將於6/26、6/27連續兩天全程直播「亞洲美食節」和「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實況。

▶【電視直播】新唐人電視將直播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美東頻道6/27(六)12:30-14:00粵菜組比賽,17:30-19:00川菜組比菜。敬請期待!

活動亮點:

▶ 6月26日(週五):亞洲美食節

中午12點:美食節開幕,12點半至晚7點半:韓國三鼓舞、泰國椰子殼舞、日本古箏、三味絃、俄羅斯金雞合唱團、中國武術、印度寶萊塢舞蹈、斯里蘭卡舞蹈團以及台灣女高音歌唱家鄭怡君聯袂演出。韓服秀與漢服秀爭相鬥艷。

每逢整點:中、日、韓、印度、泰國、越南、美國、加拿大明星廚師相繼登台表演廚藝。

晚8點:吃餃子大賽。

▶ 6月27日(週六):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

中午12點:「原汁原味中國餐館」頒獎典禮;12點半到晚8點:粵菜、東北菜、魯菜、川菜及淮揚菜廚技大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