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醉酒遭高安全鎖銬脖 消防員撓頭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一名男子醉酒後遭朋友戲弄,用高安全性自行車鎖鎖住脖子,悲慘的是,酒醒的惡作劇友人早已扔掉鑰匙,而消防隊員對如何打開這把鎖也束手無策。

英國Coventry消防隊的消防員請來西米德蘭茲郡消防與救援服務技術救援隊,用滅火毯做防護,用高強度的切割工具圓鋸,終於將這名20餘歲的男子從自行車鎖中解脫出來。一旁,男子的母親已經「氣瘋了」。

BBC6月22日報導,這名男子與友人外出喝酒,直到凌晨才回家。「他在大概下午4點醒來後,發現他的朋友用一把鎖,鎖住了他的脖子,之後丟掉了鑰匙。」消防隊員莊孟德(Pete Drummond)介紹。

「他媽媽大約在晚上7點半帶他來消防隊。他當時已經蔫了。」莊孟德繼續介紹,「我們先用切割器(割鎖),但只在鎖上留了一道痕。之後我們用加強版的鋸條切割器,切割器豁了。」

沒有辦法,消防隊請來專業團隊,終於救出了這名男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