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在上海還是中南海?兩母女「請」中共開槍擊斃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上訪多年被迫害的沒有活路的上海訪民孫洪琴,在25日接待日的訴求材料上寫道:「如果中共當局認為我們這對老年母女確實不具有生存權利的、那麼就向我們開槍。」

6月25日,是每星期一次的上海閘北區政府領導接待日。訪民孫洪琴在接待單上寫道:「訴求見材料、我媽88歲患胃癌、胸腹部的動脈都已硬化、無法釆取極積治療的方式只能靠輸營養液來維持生命、今天不知明天是否還能睜開眼睛、如果政府認為我們這對老年母女確實不具有生存權利的、那麼就向我們開槍、等待答覆、讓我們死在現滯留的吉興賓館還是中南海?」

孫洪琴15年前遭受法院枉法判決,造成家破子散。由於官官相護司法腐敗,想討回公道反被拘留100多天,多次被關黑監獄、被毆打、被關精神病院。唯一生活來源的養老金被上海市長寧區法院無任何法律手續凍結至今9年。

2010年12月房子又被賤價強征,上海市房地局篡改房產檔案,訴訟法院不立案。無家可歸、一無所有的孫洪琴和患有多年腦萎縮老母親一直過著流離失所的日子,因曾被上海市閘北區芷江西路派出所濫用職權數十次實施拘留迫害,受盡精神和肉體上的折磨。

孫洪琴質問:「在此我要問一聲中央政府、地方如此違法截訪、如此非法打壓迫害維權人士、如此無視黨紀國法與中央對著干,中共中央為什麼視而不見、不聞不管、問責制、倒追制、何時開始?」

孫洪琴質疑上海市政府,「我要問一聲、我們的合法權利遭遇了不法侵害使我們過著非人的生活、作為人我們連最基本的生存空間都沒有、這麼多年來非但不解決、反而動用公安、黑惡勢力、社會閑雜人員將我們往牢里送、往死里整、為什麼?」

上海市政府你們何時能做到法無援權不可為,台上台下言行一至說到做到。我們期待著2015年2月26曰上海市信訪工作會議上,楊雄市長的講活和指示能落實到實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