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氣球遊行 高通通吉祥物可愛吸睛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訊】21日下午在台灣高雄凹子底森林公園有一場大氣球遊行,高雄市農業局吉祥物「高通通」化身成人偶造型氣球,展現高人氣,吸引不少民眾全家總動員,頂著烈日前來觀看。

儘管艷陽高照,這麼炎熱的天氣,也擋不住「高通通」的超人氣,凹子底森林公園湧進大批人潮,大小朋友都來看高通通大氣球遊行

民眾:「妹妹要看高通通,很可愛!所以雖然是大熱天,然後一知道今天有在做活動,所以就無論如何都帶妹妹來看一下,非常的好。」

小朋友:「可愛,(妳有沒有很開心) 很開心。」

小朋友:「很開心。」

5座6公尺高落地大氣球,不同造型的高通通,再加上飛行船,吸睛指數破表,吸引許多民眾拿起相機、手機猛拍。「高通通」是高雄市農業局設計的農產品代言吉祥物,希望為農業帶來新契機。

高雄市農業局局長蔡復進:「一般農業讓人家感覺,就比較古板的印象,所以說要讓年輕人能夠回來從農,我想應該是用一種比較快樂的喜悅的,一個意象來讓我們年輕人願意來,就以快樂的心情來迎接這個農業的一個挑戰 。」

除了大氣球遊行,還有500個「高通通」公仔遍佈在公園的草地上,以及Q版高通通人偶,另一旁的農產品市集也吸引不少人潮,讓整座公園充滿童趣又熱鬧滾滾。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