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媒:中共暴政升級至2.0版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訊】美媒:中共暴政升級至2.0版

美國《新美國人》雜誌6月9號在網站上發表署名文章說,中共獨裁政權與過去一樣殘忍與專制,並沒有像一些人所說的,隨著經濟發展而有所改善,相反,其迫害手段變得更加隱晦和具有欺騙性,中共暴政已經升級到2.0版。

這篇題為《中共暴政2.0》的文章,首先提到了中國法輪功學員何立志遭中共迫害的例子。何立志原為建設部高級工程師,因寫信給朋友和同事講述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真相,被中共當局綁架並在黑牢裡關押了1,280天,期間遭受殘酷的洗腦與酷刑折磨。他在以色列國會的一個聽證會上證實,他被關押的經歷只是幾十萬無辜法輪功學員中的一例。

文章還提到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等罪行,並指出,除了法輪功學員之外,中國異議人士、基督徒、天主教徒、藏族人、維族人、因一胎化政策而死亡的數百萬嬰兒等,也都是中共暴政的受害者。

文章作者說,很多西方人都知道,中共是世界上最獨裁的政權之一,但這些人卻相信,中共已經「改革」,甚至不再是「共產黨」,但是,當大屠殺尚未受到司法審判,而且該政權還在對沾滿鮮血的前領導人歌功頌德的時候,我們憑甚麼相信,獨裁者會變成民主人士?

威海紡織前總工程師控告江澤民

山東省威海市紡織業元老、威海市紡織工業公司前副總經理、前總工程師江振南,1997年,因為身患絕症,被醫院判了「死刑」,在走投無路之下,開始修煉法輪功,結果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他就完全恢復了健康。但1999年7月份,中國前黨魁江澤民發起鎮壓法輪功的運動後,他卻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被中共警察綁架、關押,被迫流離失所,飽受精神摧殘,導致雙眼失明。

日前,他已經將迫害元兇江澤民告到了中共最高檢察院,要求對江澤民提起公訴,追究他迫害無辜民眾的多項罪行。

20省52父親公開呼籲廢除計劃生育

來自中國大陸20個省的52名父親,在6月21號父親節當天,向中共公安部、全國人大及國務院法制辦,寄出了一封公開信,要求廢除計劃生育政策。

這封名為《廢除計生以減少拐賣兒童犯罪》的聯名公開信認為,計劃生育和社會撫養費制度,是拐賣兒童犯罪的重要根源,因此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廢除計劃生育,以減少拐賣兒童現象的發生,避免製造更多的家庭人倫悲劇。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