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改案遭壓倒性否決 石濤:人從來沒有說了算過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訊】香港立法會大票數否決張德江拿出來的831人大常委的政改決定,這是客觀事實。細節極其蹊蹺,只在一兩分鐘內就出了這個結果,而從去年8月31日,張德江拿出人大常委決定,黨的決定,政改方案,這其中經歷的對頭算的九個半月到10個月的時間,力量雙方對壘,那種火爆的場面,支持中共和反對中共的人各自在安排自己的力量,想安排自己想要的結果。投票前,全球範圍內的政治學家,香港問題專家,中國問題專家,針對香港政改都有不同的分析,但沒有人知道在具體投票時,卻在十幾秒鐘中出現戲劇性變化,也沒有人想到香港政改死在了支持政改的親中共建制派手中,這是誰都沒想到的。

此次,香港政改案投票,70名議員中,有27名反對中共的泛民主派,42名親中共建制派,但投票時,只有37人在場,其中全體27名泛民主派議員投了反對票,加上一名獨立派議員,共有28票反對,使該議案未能獲得所需的三分之二多數,遭到否決。建制派爲什麽投票前離場?親共議員林健鋒以及民建聯主席譚耀宗事後說,離開會議廳是想要爭取15分鐘點算人數的時間,使鄉議局議員劉皇發趕及到會議廳參與表決,但他們聲稱沒有溝通好,部份建制派議員並沒有離開,而且已經投票。劉皇發被稱爲大內密探,是共產黨的鐵桿。但他遲到了,說身體不舒服。

這次香港政改案投票中還有一個有趣的人叫田北俊,他是香港自由黨曾經的黨魁,而在這次投票當中偏偏田北俊帶領著自由黨,沒有跟著其他建制派的人離場,他後來解釋說,沒聼到。客觀的造成了在場的人數達到了37人,這37人意味著,整個香港立法會70個席位,夠了可以法定投票表決的人數,所以作爲立法會的主席,必須允許在場的議員們投票,也就是說建制派當中的一派,自由派的田北俊,自己把黨給幹掉了。把梁振英和張德江幹掉了。而正是這個田北俊,在當年江澤民主政時期要在香港通過23條,臨場翻車反對23條。把23條幹掉了。田北俊平時是什麽活都沒干,他是個大少年,有錢的人,但他在香港立法會當中卻幹了這麽兩件歷史性的事情。而這兩件事情無論他有意無意,結果就是,他的客觀存在幹掉了共產黨。我說了,槍手必死在槍下。

在此之前,一直有傳言說要中共搞掉泛民主派,要讓裡面出現叛徒,大陸媒體包括共產黨劉雲山控制的媒體一直圍繞這些話題,故意放風哪一個民主派成員會投贊成票,哪個民主派在關鍵的時候會傾向共產黨,給了多少錢,什麽話都有。但事實呢,卻是大相徑庭的。

投票前的9個半月到10個月,張德江,劉雲山,曾慶紅,梁振英只要還能夠有力量,他們一定會動用所有的財力,物力,人力去遊説泛民主派那關鍵的幾張票,爲什麽?831決議是江澤民幫派劉雲山掌控的人大做出的,從某種程度上繞過了李克強,繞過了習近平,出現的狀況。張德江是港澳小組的組長,831決議出來,激化了香港的矛盾,在2014年9月15日到16日,香港古廟前的定海神針折斷了,左青龍,暗指了習近平的大難,到了9月28日香港特區政府所在地金鈡,在雨傘運動的背景之下,張德江、梁振英請求習近平允許在現場開槍。這個事件我們都已經分析過了,所以831決議看上去打擊的是香港,其實是針對今天主政的人。而在黨的框架之下,以現在的建制的背景之下,習近平是干吃虧,有苦說不出。儅雨傘運動這樣大的事件過去之後,今天主政的人對於政改通過還是不通過還是比較輕鬆的,通過之後,會給江澤民張德江這樣的江家幫的人留有餘地。在遭到否決的時候,大陸的媒體報導的都是習近平在高速公路邊上和老百姓親切交談。我認爲,後面還有得打了,你一定會看到翻江倒海的場面。

我跟大家講過,今天在中國土地上發生的事情,那天地閒無形的大手在掌控著人間的一切,所有不懂得真正信仰的人,你會體味到那無形的大手,在慈悲的提醒著人:人從來都沒有說了算過。我也曾問大家,你相信神佛嗎?你相信命運嗎,你相信人的殺戮,金錢,殘暴真的有那麽大的力量嗎?如果你說我迷信,那麽我問你在香港做生意的人都供養土地,如果你不相信神佛,你對供的土地怎麽交代?有些人,爲了利益,隨意的侮辱著神明。

2015年是大審判的一年,對誰審判呢?對每一個人的審判,你對共產黨說不,還是跟共產黨勾肩搭背,狼狽爲奸。所以我說,退黨退團退隊會給予你一片藍天。

責任編輯:嚴楓

youtube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