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客機引擎空中起火 急降墨爾本

【新唐人2015年6月12訊】今天(當地時間12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飛往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客機,在飛行途中右邊引擎著火,飛機折返墨爾本緊急降落,機上無人受傷。

據東網報導,當地時間下午2點16分,馬航編號MH148的A380客機從墨爾本機場起飛,飛往吉隆坡,2點22分,飛機右邊引擎起火,飛機返回墨爾本機場。

飛機在墨爾本機場上空中盤旋數圈並排放燃料,下午3點前在機場安全降落,此過程中無人受傷,可謂虛驚一場。

墨爾本機場發表聲明,表明飛機已安全降落,機場秩序恢復良好。不過此事件馬航暫未做出回應。

近年來馬航危機不斷。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客機失聯,至今尚未尋回;2014年7月17日,馬航MH17客機在烏克蘭東部上空被導彈擊落,機上無人生還。兩次重大空難讓馬航陷入困境,2014年12月15日馬航正式停牌,退出交易。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