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訊】下面來關注一下大陸各地的維權事件。

1. 中鹽湖南化工二千工人示威多人被抓

因為不滿公司破產安置的政策,6月9號,中鹽湖南株洲化工集團公司的2000名工人遊行示威,要求公司提高補償金,但是遭到警察的鎮壓,4人被抓捕,多人被打傷。

2. 廣西上千寶石加工戶集會抗議政府逼遷

廣西省梧州市上千名寶石加工戶,8、9號,連續兩天來到當地市政府集會,抗議政府逼他們搬遷,一度與警察發生衝突,多人被打傷、被抓捕。網上有消息說,當地政府為了逼迫這些寶石加工戶搬遷到房租昂貴的郊區,採取了強行斷電等辦法。

3. 成都120名投資受害人公安局請願

據大陸「六四天網」報導,10號上午,120多名成都市錦江區金融匯投資公司的投資人,來到成都市公安局,高喊著「見局長,見局長」。一名投資人透露,這120多人被詐騙了1000多萬元人人民幣。3月份就已經報案,但是一直沒有被立案偵查。他們希望公安局長督辦此案,幫他們討回血汗錢。可是一直等到12點鐘也沒見到局長本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