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鼓勵年輕女孩展自信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訊】部分美國少女身處貧困,面對暴力、失學,前途也因此受影響,日前Step Up婦女聯盟(Step Up Women’s Network)舉行第12屆年度啟示獎(12th Annual Inspiration Awards to benefit)頒獎典禮,眾好萊塢女星們出席,勉勵少女保持樂觀,並談及如何獲得自信

《摩登家庭》女星朱麗•鮑溫(Julie Bowen)、好萊塢女星萊西•沙伯特(Lacey Chabert)、麗亞•米雪兒 (Lea Michele)蕾亞•塞洪 (Rhea Seehorn)、琳賽•摩根(Lindsey Morgan)等女星出席活動,分享她們自信的來源。

好萊塢女星Amy Brenneman:「透過社區活動和輔導計劃,從中發現自己的本質,找出支持自己意見和聲音的力量,而不是被動的等俱樂部或男朋友來選擇。 」

好萊塢女星Lindsey Morgan:「我覺得教育是很重要的因素,要在社交媒體和流行文化之外增長知識,關心其他社會議題,知道你是可以改變其他人生活的重要人物。」

慈善機構Step Up婦女聯盟(Step Up Women’s Network)為身處弱勢的少女提供輔導教育課程,幫助孩子發揮潛能,並協助就業。

女星嘉絲莉•畢薇斯(Garcelle Beauvais)鼓勵女孩們相信自己。

好萊塢女星Garcelle Beauvais:「我很高興他們給每個女孩機會,無論是完成學業或找到工作,這是幫助年輕女孩重啓新生的很好辦法,知道妳有足夠力量可以自立,知道你有整個網絡資源幫助妳。 」

女星們也鼓勵少女們不要灰心沮喪,而要以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懷抱希望與夢想。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