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報告:參議員花費缺乏監管

【新唐人2015年6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史青综合報導)今天,審計長Michael Ferguson公佈了對於參議員兩年花費的審計報告。查出的違規花費包括釣魚旅行、專業服務的合同和一名參議員結婚50週年慶祝等等。

報告指出有30位現任和前任參議員有一百萬的報銷花費存在問題,其中有9位參議員的有問題花費已經交給皇家騎警,可能進行進一步調查。

這次審計檢查了116個現任和前任參議員,在2011年4月1日到2013年3月31日間的8萬多項報銷,包括旅行、生活花費和合同的報銷。

報告發現對於參議員的花費“缺乏獨立的監管”,參議員本應自覺遵守政府的規定,但是參議員可以不執行這些規定以及不公開自己的信息。

“這次複雜的審計發現的問題和缺陷,要求在花費的申報、管理、控制和審查方式上,都要有大變化。”報告中寫道,“只是修改或增加現有規定是不夠的,為了解決我們發現的問題,監管、問責、透明都必須要加強,參議員們也要更多考慮納稅人的成本。”

在2012年底2013年初,前參議員Patrick Brazeau、Mike Duffy、Mac Harb和Pamela Wallin的支出醜聞引發了這次審計,Harb已經辭去參議員職位,其他三位已經被停職。除了Wallin,其他三人都受到指控。

審計報告中的部分違規花費

報告指出違規報銷金額最高的是前曼省自由黨參議員Rod Zimmer。Zimmer表示自己在曼尼托巴省的溫尼伯居住,但是兩年時間里在渥太華呆了613天,他有14次的旅行都是從渥太華出發到溫尼伯,然後當天返回。 報告也指出,Zimmer和妻子報銷了$102,524的旅費,都是從渥太華到溫尼伯的往返路費,但是這些旅行都不是因為公務出差。 Zimmer針對審計報告的內容寫了500字的回復,他說溫尼伯是他的主要居住地,但是因為健康狀況和旅行的壓力,他多數時間呆在渥太華。

報告發現前安省自由黨參議員Marie-Paule Charette-Poulin的13萬加元的報銷存在矛盾或者不足的信息。報告質疑她報銷的一部分路費可能不合規,因為她是為一個法律公司工作或拜訪家人或支持她丈夫的事業而進行的旅行。報告也指出,她已經歸還了$5606。

魁省參議員Pierre-Hugues Boisvenu,上週曝出他被皇家騎警調查之後退出保守黨,他被指有$61,076的報銷存在矛盾信息或信息不足。審計報告無法確定他的$38,577的旅行和住宿報銷,是為了政府的公務還是出於其它原因。

交由皇家騎警調查的現任和前任參議員及違規報銷金額

1. $176,014 Rod Zimmer 前曼省自由黨參議員 在2013年由於健康原因辭職

2. $131,434(其中$5606已經還給政府)Marie-Paule Charette-Poulin 前安省自由黨參議員 2015年4月由於健康問題辭職

3. $110,051 Rose-Marie Losier-Cool 前新不倫瑞克省自由黨參議員 2012年退休

4. $67,588 Gerry St. Germain 前卑詩省保守黨參議員 2012年退休

5. $61,076 Pierre-Hugues Boisvenu 魁省參議員(上星期退出保守黨)

6. $48,088(其中$1,442已經還給政府) Donald Oliver 前新斯科舍省保守黨參議員 2013年退休

7. $35,549 Colin Kenny 安省自由黨參議員

8. $17,292 William Rompkey 前紐芬蘭-拉布拉多省自由黨參議員 2011年退休

9. $7,528 Sharon Carstairs 前曼尼托巴省自由黨參議員 2011年10月辭職 法定退休年齡在2017年4月

审计报告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