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警打死人 數百警搶屍抓捕村民(視頻)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6月4號晚,浙江省台州市三門縣海遊鎮後山村村民楊成宋在回家途中遭交警查酒駕暴力執法,被交警毆打並兩次逼入河中活活淹死。死者屍體有明顯傷痕,警方卻告知其家屬,死者跳水自殺。5號,村民和家屬討說法遭數百警察鎮壓,多人被毆打抓捕,死者屍體被搶走。

據當地網友爆料,因為查酒駕當中的違規執法釀成的慘劇,執法者窮追不捨,行徑是令人髮指的,從北岸追到南岸二次將其逼入水中,堵住此河段的唯一一段石基(延岸都是灘塗,很難上岸)。當天晚上十點多全村村民聽到廣播,想去後山橋頭討說法被攔截。5號晚上趁人少,派出幾百特警搶屍,想強行火化,煙滅證據。

海遊鎮店家陳先生:「前幾天交警把人打死,特警把屍體搶走,出事第二天家屬遊街討公道,這種事在中國怎麼鬧都沒用,共產黨像土匪一樣。死者很年輕,才35歲,上有老下有小,我們很同情死者家屬,希望有人幫他們主持公道。」

交警打死人的罪證確鑿,官方卻通報為自殺事件,引起當地民眾不滿,當地店家表示,政府雇用了很多臨時工,素質差又野蠻執法。

海遊鎮店家陳先生:「政府基本上都是招臨時工去做事,正式的很少,通常七八個裡面才一個正式,出事的話都說是臨時工做的,這樣可以逃避責任。」

記者多次撥打死者家屬電話,都打不通,疑似遭屏蔽,當地民眾透露,家屬已被警方控制。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