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列治文山珠寶製造廠遭持槍搶劫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慧報導)安省約克區警方現在呼籲公眾提供有關上週末列治文山(Richmond Hill)珠寶製造工廠被人持槍搶劫一案的信息。

據警方透露,在珠寶製造廠兩名員工於上週六下午3點左右即將離開位於East Beaver Creek和Leslie大街交界處附近的工廠時,兩個蒙面嫌犯衝進了工廠。其中一名僱員被嫌犯之一制服後趴在地上。他的腳踝和手腕被歹徒用膠帶綁住。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則強行將第二名員工帶到保險箱處。該員工在槍口下按照歹徒要求將保險箱中的物品倒入一個塑料垃圾袋中。在該員工遵守歹徒指令後,他也被歹徒用膠帶捆住。

警方稱,犯罪嫌疑人在搶劫后便離開工廠,鑽進了等候在外的汽車中。

犯罪嫌疑人被描述為白人男性。他們逃走市開的車為白色豐田Venza或Acura MDX。

警察呼籲民眾提供任何相關信息。約克區警方電話:1(866)876-5423,轉6631。滅罪熱線:1(800)222-TIPS。

相關文章
評論